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跨界喜剧王》晋级赛落幕 何洁遗憾退赛

http://www.yule.com.cn 2016-11-07 13:34: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北京卫视重磅推出,北京电视台、鑫宝源影视投资有限公司、北京千秋岁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京视卫星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制作的中国首档原创跨界喜剧竞技秀《跨界喜剧王》第十期节目于11月5日晚20:30精彩上演。

  综合两场票数,在本期节目中上演“貂蝉戏吕布”的何洁成为第五轮的总冠军。而随后节目即宣布何洁因工作档期原因,不能参加总决赛,李玉刚、周杰、秦岚、李若彤 4位通过微博投票,将重新回到决赛舞台,与前四轮晋级赛晋级冠军一起角逐总决赛的“跨界喜剧王”称号。总决赛将采取怎样的全新赛制?他们又将带来怎样的精彩表现?

图:阿雅与黄小蕾上演副总之争。
 
图:杨威与岳父斗智斗勇。
 

  全能女婿杨威“接班”刘桦  阿雅黄小蕾为职场女性发声

  第十期首位登场的杨威刘桦,上演了一出岳父和女婿斗智斗勇的戏码,“今天就是要给他镇住”,不舍女儿出嫁的老保安刘桦换上武馆的衣服,决定给这个女婿一点颜色瞧瞧。然而初见岳父的杨威却表现得无可挑剔,一展“奥运冠军”的风采,三根手指撑地的俯卧撑引起观众一片喝彩。一把装着针的椅子原本是用来坑女婿,却被自己四次落座,岳父刘桦的反应逗乐现场观众。而节目最后刘桦换回保安服,道出自己的不舍心情 “我保卫了她二十三年了,下边你接我的班”更是感动全场。

  在本期节目中阿雅黄小蕾穿上职业装变身都市女强人,在办公室上演了一场“副总之争”。两人都有一段不能公开的办公室恋情,却在公司的茶水间却意外撞破彼此的秘密,都市剧秒变谍战剧。“当你们男人在不停进步的时候我还在原地踏步走,早晚有一天你会看不起我的。”黄小蕾在面对丈夫要她放弃“副总争夺”的请求时爆出金句,惹得现场观众掌声不断,然而女强人在面对医院的怀孕通知单时选择放弃竞争,办公室恋情的心酸惹得现场观众飙泪。

图:何洁惊艳化身美貂蝉。
图:胡彦斌为保家园上战场杀敌。
 

  何洁胡彦斌挑战历史经典    李云迪白凯南“临终”见真情

  何洁惊艳化身美貂蝉,受人之托用美人计离间董卓和吕布。三人合唱一曲改编版的《吉祥三宝》更是逗得现场观众哄笑不止。“吕布在那里看着我呀,而且目光还很色迷迷的,感觉他对我有点点想法。”父子反目成仇,最后董卓死于吕布剑下,弱女子貂蝉八面玲珑,力挽狂澜,最终凭智慧保住大汉江山。

  跨界明星胡彦斌也扮起了古装,化身少将杨宗保,而喜剧经纪人李菁更是为了全力配合胡彦斌的表演扮起 “佘太君”。半夜一身戎装的杨宗保被太君逮个正着,宗保立志上战场杀敌,却因为是杨家独苗被奶奶断然拒绝。这对欢喜祖孙的争吵引来了七位婶婶和媳妇穆桂英,穆桂英怀了身孕,腹中孩子竟被胡彦斌取名“杨树林”“杨威”,惹得现场观众爆笑不止。和奶奶一番斗智斗勇之后,宗保如愿上战场杀敌,情怀之作收获全场掌声。

  李云迪白凯南此次更是火力全开,两人是“打小打到大”的发小,一起住进了医院还闹个不停。“李哥,大夫说你快了。”护工的一句话吓坏了哥俩,李云迪牵起白凯南的手,兄弟两个终于开始解开心结。为了完成李云迪的心愿,白凯南不仅上演病房版冰球赛,还穿上红裙扮演李云迪女友,一解其相思之苦。两人的吵闹引来了大夫,原来“快了”的李云迪是“快出院了”。为了鼓励还要留院观察的白凯南,李云迪弹奏了一首《波兰舞曲》,笑中带泪,感动众人。

图:李云迪火力全开上演病房大战。
 

  “笑场王”何洁踏上王者之路  胡彦斌感慨 “不虚此行”

  经过现场500位大众评审的投票,本期节目中胡彦斌拔得头筹,斩获本期最佳。而综合两期票数,上场冠军何洁共获221票,成为《跨界喜剧王》最后一位晋级总决赛的选手。作为晋级总决赛唯一的女嘉宾,何洁的获奖感言依旧不按常理出牌:“今天我学会了如何不乐。”容易笑场的何洁在表演结束后的第一局话是“可把我乐的。”就连喜剧经纪人杨树林都说这两期最大的问题就是“笑场”。

  除了心态极好的何洁,嘉宾们的跨界体验也是各有不同。杨威就坦言自己体会了很多不容易,“一个包袱可能想两三个小时在台上就一秒”;“记谱很快”的李云迪感慨喜剧表演和钢琴表演“隔行如隔山”;对自己要求高的阿雅坦言自己没有演好,“可能期待太高,所以反而在台上的时候就会特别较劲”;胡彦斌更是感慨“不虚此行”:“来了这里一个小品一个相声我全演了,都是我没干过的事。”

  播出十期以来,《跨界喜剧王》也凭借着超高的节目制作水准和跨界明星们精湛的表演赢得了观众的好评。有微博网友就直言节目有品质:“作为第三季度北京卫视的重磅节目,《跨界喜剧王》继续引领‘跨界’风潮,极致打造‘跨界’品牌,十期以来,没有一位明星令人失望,感谢《跨界喜剧王》为大家奉上的喜剧盛宴。”

  目前,《跨界喜剧王》已经播出十期节目,跨界明星们挑战自我,不断为观众们带来惊喜。而下一期的将迎来《跨界喜剧王》巅峰之战,这些从常规赛中脱颖而出的跨界明星们,将面临更高难度的挑战,谁能摘得跨界喜剧王的桂冠?本周六20:30北京卫视,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