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芝麻开门》“校”傲江湖晋级赛最后一场 南京大学对阵浙江大学

http://www.yule.com.cn 2015-08-25 08:01: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贾泽晖 张希开

  本周二晚21:20江苏卫视《芝麻开门》“校”傲江湖校园争霸赛第四场,这也是本季校园争霸赛晋级赛的最后一场,本场过后四组校园争霸赛单场冠军全部决出,下周将进行“校”傲江湖的总决赛。本期南京大学对阵浙江大学,一个主场作战,一个强势来袭,两所高校全力以赴只为了争夺总决赛最后一张门票。

  南京大学本土作战  我的地盘看我称霸

  本周二晚21:20江苏卫视《芝麻开门》南京大学主场作战,面度强大对手浙江大学,南大四位学子是个个都拼了,这次来到江苏卫视《芝麻开门》的答题舞台,他们要好好秀一下脑力和体力。

  库来西和韩悦作为搭档美丽来袭,两位都是伶牙俐齿的妹子,分别获得过校园十佳主持人的亚军,不仅颜值高,还很有“言值”。库来西身材高挑,是一名美丽的新疆姑娘,不仅能说会道,在场上还“调戏”了一把彭宇,把他比作成了“水货”,让彭宇是哭笑不得;而韩悦外表看起来是一个弱女子,内心却是一个女汉子,她在答题中一改温柔形象,变得咄咄逼人盛气凌人。

  贾泽辉和张希开是一组情侣搭档,两人配合十分默契,其中贾泽辉一看就是肌肉男,自我介绍是南大健身社社长,他在现场展示超强体力,让李艾和彭宇都坐在自己背上做俯卧撑,一连做十个都不嫌累,惊呆全场小伙伴;张希开是南大文学院美女,她记忆力超强,她说:“每学期要背上百首古诗,十多篇古文,而且我们学的内容跟历史很有关系,所以文科方面我是无敌的。”魏巍金陵,百年南大,我的地盘,看我称霸,这是他们的挑战口号,这次他们本土作战,究竟表现如何,本周二晚21:20江苏卫视我们拭目以待。
 

王克观战
韩胜男 俞欣辰

  浙江大学志在必得  先有研究再作战

  浙江大学同样作为国内的一所著名高校,答题实力也不容小觑。他们这次派出了文理学霸,更有创业达人强势来袭。

  王克和赵雪作为浙江大学的一组搭档,他们的履历十分精彩,两人不仅学业有成更是事业有成,两人在年初就创立了一家互联网公司,主营校园社交项目,还曾帮彭宇总策划的电影《栀子花开》做过宣传,目前已经拿到了七位数的融资,而两人的分工是赵雪是老板,王克是财务总监。两人来到江苏卫视《芝麻开门》的舞台分工也十分明确,赵雪主要答题,王克小伙来抢奖品,他们的口号是:“今天这个舞台,我们承包了”。

  韩胜男和俞欣辰作为另一组搭档,她们是一对妹子组合,韩胜男主修文物和博物馆学,自称脑袋大装的全是知识,尤其擅长答历史题;而俞欣辰个高腿长,她在浙大校园里有“猎豹”之称,她一直是学校里的四百米短跑冠军,所以这次抢奖品的重任就当仁不让被她给承包了。

  浙江大学因为是客场作战,现场他们还带了亲友团来加油助威,其中韩胜男的母亲是《芝麻开门》的忠实观众,韩胜男表示自己来答题之前就找了母亲对节目作了一番研究,母亲对抢奖品攻略也提供了参考,所以这次和南大的对阵他们是志在必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