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白色系男团ZERO-G出席粉丝嘉年华 开场表演狂撩粉丝

http://www.yule.com.cn 2016-11-07 16:20: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微博首届粉丝嘉年华盛典于11月6日在北京举行,ZERO-G男团受邀与众多人气明星一起闪亮出席现场助阵。

  活动当日,群星熠熠,ZERO-G男团身着标志性的白色战衣以一首极具冲击力的《一击即中》开场点燃全场热情,引爆了嘉年华盛典的现场。现场创意十足的360度舞台加上四面LED屏的全景呈现,惊艳全场。除了国内首个超大型人气男团ZERO-G的加盟,现场更汇集了众多华语乐坛新锐力量以及*、宋茜等多位“大腕儿”前来助阵捧场。

  中国首个大型人气男团ZERO-G当天的表现可谓抢眼十足,人气爆棚,ZERO-G男团不仅以一首《一击即中》拉开盛典的序幕,还演绎了一曲柔情百转的《啊咿呀》,以认真的态度、卖力的表演、谦虚的态度,诚意十足地征服了现场粉丝。此外,ZERO-G男团11月5日还出席了CCTV《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节目,被媒体和评审称为中国崛起最快的流行乐坛新势力。

  作为仅出道10个月的中国首个大型男团,ZERO-G男团发展速度迅猛,目前已有出道成员30人,练习生多达90人,预计年底整个男团规模达到150人。作为中国最大型偶像男团,ZERO-G一开始就来势汹汹。ZERO-G现已推出了《Zero Gravity》《一击即中》2张EP,还有《孤单告急》《Zero Gravity》《不说放弃好吗》3支MV,其音乐作品曾多次在CCTV“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亚洲新歌榜”、“音悦V榜”、“AiBB亚洲偶像榜”等权威榜单上榜,并斩获冠军或亚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