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Daniel Wellington牵手周冬雨 时尚与尊贵的完美融合

http://www.yule.com.cn 2016-11-08 11:35: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演员周冬雨在其个人微博以#DW五周年#为题发布了一张照片,照片中的周冬雨一改往日鬼马可爱的形象,在镜头前展示了自己成熟优雅的一面,而手上的Daniel Wellington五周年限量版金表更为她增添了一份稳重的气息,其个人的时尚气质与DW的尊贵典雅实现了完美融合。

  作为90后女演员中的佼佼者,周冬雨身上带着一种极具个人风格的独特魅力。她的演技流畅自然,不仅获得了观众的认可,其独特的表演方式更是获得了不少圈内前辈的认可。今年,她更是凭借着在电影《七月与安生》中的出色发挥,获得了第53届金马奖最佳女主角的提名。

  除了演艺事业一帆风顺外,周冬雨不断飙升的衣品和独特的个人气质也获得了时尚界的青睐。从普通的学生到实力演员、时尚icon,周冬雨用了五年时间不断努力力求突破,正如Daniel Wellington手表的历史一样,从默默无名的小众品牌到街知巷闻的时尚标配,DW手表也只用了五年。

  对于注重生活品质的时尚达人来说,Daniel Wellington应该是一个十分熟悉的名字,作为一个主打简约风格的时尚品牌,Daniel Wellington从2011年创立以来就深受各界时尚人士的青睐,无论是成熟稳重的英伦绅士,还是年轻时尚的街拍达人,对DW手表都可谓爱不释手。从默默无名的小众品牌,到万众追捧的时尚标志,Daniel Wellington只用了五年。

  在Daniel Wellington五周年庆典之际,为了感谢粉丝们一路的陪伴与支持,官方推出了50只全球限量版5周年纪念金表。每一只限量版金表背后都刻有专属编号,全球限量50只的珍稀属性赋予了这款金表无与伦比的收藏价值。值得注意的是,本次推出的50只限量版手表皆为非卖产品,只能通过Daniel Wellington官方微博举行的五周年庆典等一系列活动获得,而无法通过任何途径购买,有限的获取途径更是为这50块限量版手表蒙上了一层神秘的面纱。

  不知道此次周冬雨与Daniel Wellington的合作,是源于时尚眼光相碰的火花,还是出自杰出者相惜相知的默契?就让我们期待他们下一次对时尚更为精彩的演绎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