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MCC圈网互动娱乐营销再发力 关晓彤牵手美邦品牌升级

http://www.yule.com.cn 2017-07-26 16:02:24   来源:江苏热线   

  近日,“不走寻常路”——Metersbonwe品牌升级发布会在上海总部朝气亮相。此次发布会秉承着“创造好品牌”的使命,誓言“回归初心,唤醒自己”,品牌的五大新生代偶像代言人关晓彤、任嘉伦、曾舜晞、宋威龙和钟楚曦同时亮相活动,共同演绎升级后的Metersbonwe的五大风格形象,为青春站台。

  对于品牌而言,代言人的选择至关重要,稍有不慎便将会让大把的预算投入深潭。代言人的知名度、流量、热度、所覆盖的群体等,只有从多维度的角度去匹配艺人,才能达到代言人营销转化率的保证。为了本次战略升级Metersbonwe美邦公司与MCC圈网互动公司深度沟通,并进行了大量市场调研,促成了Metersbonwe品牌牵手国民闺女关晓彤。

     MCC圈网互动玩转代言1+N 策略

  明星娱乐营销1+N战略,是圈网互动的创意代言产品。基于4A公司前身的圈网互动,比一般的艺人商务更了解行业市场及C端用户。圈网建议这样的1+N代言人甄选,核心在于“1”的选择,一个好的核心代言人将会完美演绎品牌调性,甚至拉高品牌档位。而N位联合代言艺人则作为辅助,利用自身知名度影响核心受众之外的多样化群体。通过圈网互动搭建品牌与艺人之间更为紧密的营销互动,助力品牌形象包装及营销推广。

     娱乐营销 不单是明星

  对于圈网互动来说,娱乐营销并不是简单的牵线明星为企业进行代言,更多的是以策划为核心,借力艺人话题,对品牌进行系统的营销推广。

  通过前期预热、关晓彤等代言明星微博发布引流,到最终的线下发布会线上同步直播,圈网互动娱乐营销再次发力,帮助品牌完成涅槃重生,完成了线上线下同时引爆全民热议的营销目标。

  对于不同的品牌,圈网互动借助不同的玩法,激活艺人与品牌之间的强绑定,让代言人热点完美覆盖品牌营销策略,避免了以前代言人签下后石沉大海的状态,真正能够做到全年营销无淡季。

品牌与艺人协同成长 不只是代言

  对于圈网互动来说,娱乐营销不单单是选择代言人,而是建立品牌与艺人之间相互提升的通道。品牌通过策划来利用艺人影响力进行宣传推广,艺人通过品牌宣推再一次提升自身商业价值。圈网互动利用创意营销打造了品牌与艺人双提升的完美通道。

  圈网互动娱乐营销,链接品牌价值与艺人知名度,为品牌营销策划保驾护航。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