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大婚前夕人鱼夫妇美拍直播 预告婚礼钟丽缇幸福频落泪

http://www.yule.com.cn 2016-11-08 16:49: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本报讯 即将于8日在北京举办“海底世界”主题婚礼的“人鱼夫妇”,11月7日上午甜蜜现身美拍直播与粉丝互动。镜头里,素颜出镜的钟丽缇坐于副驾驶位,与衣着简单休闲正在开车的张伦硕甜蜜互动。两人疑似正出门做大婚前的最后准备工作。

  隔天就将步入婚礼殿堂的两人,在美拍也是毫不掩饰自己的兴奋与甜蜜。面对美拍网友的新婚祝福,钟丽缇更是忍不住频频落泪,称很幸福。

美拍直播截图

  美拍直播里,向来开朗的钟女神即使是坐车也“不消停”,径直将画面嗨成了音乐电台现场既视感,就连准新郎张伦硕都忍不住调侃:“你看这样像不像音乐电台,而我们两个就是电台的DJ。”而张伦硕开车唱着歌,钟丽缇一边听着一边可爱地凑上前嘟嘴索吻的画面,更是虐的粉丝们一脸血:“人鱼夫妇承包了我一年的糖!太甜了!” “大清早就干了这碗黄金狗粮,祝男神女神百年好合!”

钟丽缇美拍直播忍不住幸福落泪

  “我要拥有你,永不后悔。”张伦硕在新歌《Honey Honey》的歌词中写道,美拍直播中两人也应粉丝要求,对歌曲进行了亲密对唱。大喊“我们明天要结婚了”的钟女神,在收获无数粉丝祝福后,却忍不住落泪。看着大家的关心,钟丽缇解释道这是幸福的眼泪: “明天我就要变成张太太了,好紧张啊!到时候我们全家也会一起表演《Honey Honey》这首歌,我的女儿们会做小花童。海底世界主题的婚礼哦,希望大家明天能够见证我们的幸福。”

美拍预告:独家直播钟丽缇张伦硕婚礼现场

  据悉,人鱼夫妇的婚礼将于11月8号下午正式在北京举行,而见证了人鱼夫妇爱史的的美拍也将作为“幸福见证官”在17:20独家对婚礼现场进行直播,与上亿网友一同见证幸福时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