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梦幻如童话!钟丽缇“海底世界”婚礼现场照美拍独家曝光

http://www.yule.com.cn 2016-11-08 18:22: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本报讯  11月8日,钟丽缇和张伦硕的“海底世界”主题婚礼正式在京举行,当天下午17时许,美拍官方微博发布一组婚礼现场发回的照片,独家曝光“人鱼夫妇”婚礼花絮。通过照片记者发现,为贴合“海底世界”的主题,会场布置均以海洋的碧蓝色为主色调,一应物料也都结合了“贝壳”、“人鱼公主”、“海浪”等经典元素形象,让人恍若宛置身于海底水晶城堡,尽显童话梦幻。

人鱼夫妇海底世界婚礼:人鱼造型蛋糕

人鱼夫妇海底世界婚礼:精致海蓝色茶点

人鱼夫妇海底世界婚礼:贝壳造型甜品台

人鱼夫妇海底世界婚礼:婚礼蛋糕

人鱼夫妇海底世界婚礼:婚纱照

  据悉,钟丽缇与张伦硕相识于真人秀节目《如果爱》,尽管12岁的年龄差距,曾一度让两人饱受外界质疑,但终有情人终成眷属。本次作为独家授权平台直播,美拍和钟丽缇夫妇的缘分也是不谓不深。

  身为美拍骨灰级忠实用户的钟丽缇,自2014年6月9日入驻美拍,发布个人第一条美拍;15年6月8日,晒出与张伦硕合影,从此美拍视频中多了一个“你”;16年6月7日,张伦硕求婚现场,钟丽缇第一时间在美拍视频独家曝光;16年6月14日,两人甜蜜携手出席美拍两周年生日会,正式宣告婚礼将以美拍直播,共享喜悦。

  截止至16年11月8日,美拍作为独家直播平台,携手上亿粉丝共同见证人鱼夫妇婚礼现场盛况。883个日夜,838条美拍视频, 5177554点赞,逾6.8亿次播放。美拍“人鱼夫妇恋爱日记”,一路见证钟丽缇与张伦硕的相知、相恋到相守。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