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含泪收官!《新声有范2》音乐萌娃翻开成长新乐章

http://www.yule.com.cn 2016-11-09 10:29:09   来源:互联网   

  “完全没有感觉到这是最后一期节目,时间过得真的很快,好像幸福刚来就结束了。”伴随着导师们失落的感慨,伴随着千万般的不舍之情,ABC KIDS《新声有范》第二季的最后一期终究还是在11月5日这一天到来了。

  节目播出两个多月以来,有精彩,有感动,有歌声,亦有笑声,让观众欲罢不能。ABC KIDS《新声有范》第二季还强势霸屏了各大少儿频道及网络平台首页,在腾讯综艺首页推荐、微博热门话题榜、今日头条首页均能寻觅到其身影。

  想到以后周末再也听不到这群可爱的小学员唱歌,再也看不到导师和萌娃的各种互动,心情瞬间就不好了。就像蔡淳佳在微博里感慨的那样,“从夏天一直到冬天,从40度的高温到20度的凉爽,感谢剧组和孩子们给了一个难忘的季节。”

  收官之夜,导师学员同台献唱

  人们常说,生活需要仪式感,而告别,更需要仪式感。在最后一次的汇报演出中,这些00后萌娃们与导师同台献唱,在检验自己歌唱实力的同时,也正式向这段美好的学习时光告别。

  一曲《You raise me up》,唱出了对美好的向往与憧憬,也唱出了王滔老师对“飞跃班”小学员们的期许:一直快快乐乐地唱下去。“快乐来吧”选择了阿来老师的《想带你飞》,高亢清亮的旋律,激昂的歌声,似乎让大家看到了他们正一起飞向更好的明天。

  作为平均年龄最小的班级,“佳佳家族”制造了不少的笑点与亮点。蔡淳佳直言:“有他们的陪伴是我的荣幸”,她带领孩子们演唱《至少还有你》,将那些散落的记忆片段一一串起,让小学员不禁泪洒舞台。被学员们直呼是“小鲜肉”的曹景豪老师此次邀请了南拳妈妈的成员同台演出,一曲《Oh Yeah》燃爆舞台,那些玩音乐的日子似乎还历历在目。

  在最后一期的毕业汇演上,除了悦耳的歌声让人沉醉之外,师生互赠礼物的环节,更是让现场弥漫在浓浓的温情中。江南无所有,聊赠一枝春。每一件礼物都包含着满满的情意与不舍,随着一件件礼物的送出,那些过往的片段也在大家的脑海里重新上演,曾经的美好回忆引人落泪。

  还记得吗?那些过往的精彩瞬间

  两个多月,整整十二期,ABC KIDS《新声有范》第二季带给观众无数的欢乐,每一期都有不少经典好歌,内容精彩到让人完全停不下来。

  从首次登台,到分班后的主题表演,再到最后的汇报演出,每一次的登台演唱,都让我们看到小学员的进步。《我的麦克风》、《天路》、《我爱你中国》、《if you》、《陪我看日出》、《Kung Fu Fighting》、《姐妹》、《青苹果乐园》,这些收录在纪念大碟中的歌曲,记录了过往几期的精彩瞬间,令人回味无穷。

  哈族小王子达尼亚尔、小铁肺徐艺菲、正能量少年刘元昊、自然精灵方颖昕、搞笑暖男林欣锴、清新女神余一璇、温婉才女王兮窈、时尚萝莉朱君垚、全能少年黎力嘉、童声百灵曹李菲、柔音淑女林子音、嘻哈小子傅弘景、可爱萌主王玥瑶、霸气少女阮竞仪、温柔书生胡峰鸣、高音小天王褚洪龙……每个小学员都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在导师们的眼里,这些学员永远都是最闪耀的星星。那些相处的点点滴滴,那些嬉笑打闹的画面,那些舞台上的动情相拥,那些一起唱的歌曲,都让他们的心更加贴近。

  每一个“再见”都是为了下一次更好的相见。虽然ABC KIDS《新声有范》第二季收官了,但16位小学员和老师们的故事不会因此画下句点。正如曹景豪老师所说:“未来的路还很长,老师们会在旁边一直看着你们继续发光发热。”

  我是新声,就该有范。这是结束,也是开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