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VS流行学院创始人、中国好声音学员导师伍文彬老师凤凰卫视专访

http://www.yule.com.cn 2016-11-10 14:13: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6年11月2日,SVS流行学院创始人伍文彬老师在香港接受凤凰卫视主持人采访。

  SVS流行学院是中国权威教授欧美流行声乐的专业机构,SVS流行学院创始人/流行声乐导师伍文彬是美国SLS唱法(Speech Level Singing)创始人、欧美“众星之父”Seth Riggs(赛斯.里格斯)大师的弟子,和迈克.杰克逊,王力宏,林俊杰是同门师兄,是中国首位最年轻的教授该体系唱法的流行声乐导师,并结合中文咬字发音,创立SVSVOCAL.适合中国人的声带结构和文化背景的“SVS立体式声线唱法”,源于美国SLS唱法体系,其核心标准是必须达到“高泛音”音质的立体式声线,强调“高泛音”混声的训练,和麦克风完美的融合在一起。伍文彬老师也是“中国好声音”和“中国梦之声”学员的声乐导师,并受“芒果TV”邀请担任2016年“超级女声”粤东总决赛评委。

  在此次访谈中,主持人就伍文彬老师今年启动的“SVS亚洲巡讲”,10月份的“韩国访问之旅“以及“国际流行声乐”教学等活动和话题,对伍老师进行了采访。在专访中伍文彬老师分享了他对国际流行声乐学习和教学的见解和心得体会,也谈到了此次韩国之行的收获和启发。在此次专访中,伍文彬老师不仅作为一名资深的流行声乐导师发表他在专业学术上的见解,同时也是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流行声乐教育者,呼吁我们全社会都要正视和尊重音乐以及教学著作的知识产权的保护问题,才能良性循环促进我们中国流行声乐教学和音乐的快速成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