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多平台主播转战虎牙直播 野外激战争夺终极技能王

http://www.yule.com.cn 2016-11-10 14:40:24   来源:网络   
  国内首个野外技能大赛,日前在虎牙直播如火如荼地进行。然而小编关注到,除了同一时段的“全纬度野外激战”,平均上万的同时在线成功抓取了大众眼球,还想不到竟在一个直播平台上,看到不少其他平台主播的身影!

  难道是打开方式不对?斗鱼TV. 龙珠直播. 花椒直播. 一直播的主播,竟然出现在虎牙直播间同台竞技。相比游戏品类,各平台不惜花重本为一个主播挣得头破血流。另一边,以最快捷方便的手机开播内容为主,如今发展最快的泛娱乐品类——户外直播,各平台的关系却显得异常和谐,竟允许主播参与其他平台赛事的出现?

  据了解,这个赛事是由虎牙直播全程独家直击,报名阶段就公开面向全平台开放。作为国内户外直播的首个专项赛事,虎牙直播首当其冲拿下主办权,一发布就吸引多平台主播的关注和报名,显示出平台强大的号召力。随着本周海选开赛,多平台粉丝相继涌入,为自己喜欢的主播加油打气。能在一个平台看到多平台人气主播的身影,为荣耀各自使出浑身解数争夺“终极技能王”,真是直播界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