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高能粉丝秒拍霸屏 助力王源生日会

http://www.yule.com.cn 2016-11-11 13:25: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10月28日,秒拍联合@TFBOYS-王源 举办的生日会专题活动#遇见最好的王源# #王源1108十六岁生日快乐# 上线。本活动旨在王源生日会之际,鼓励粉丝通过短视频的方式给予自己的偶像以生日祝福。活动奖品为11月8日的生日会门票,并且也会将优秀的祝福视频在生日会中展示给观众和王源。

  活动一经上线,就受到粉丝团的热情参与和扩散。话题#遇见最好的王源# 参与用户数为694,参与视频数为1118。话题#王源1108十六岁生日快乐#参与用户数为1229,参与视频量为2145。

  参与活动的粉丝们不管是录制视频,还是剪辑视频,都十分用心,不少有才华的粉丝都采用了自己制作原创歌曲并剪辑mv的方式来参与活动。

  粉丝改编杨千嬅原曲《河童》,经过自己重新填词,为王源创作歌曲《安眠》,唱出自己对王源祝福:愿你每日欢愉,轻快似梦。之后,又重新填词歌曲《无名之歌》为《我遇见过一个精灵》,唱出自己对王源的喜爱:只祈祷能陪着你去远方。

  粉丝更为王源16岁生日完全原创歌曲《天真可渡》,小组内成员自己作词作曲,自己编曲自己演唱并搜集各种视频素材剪辑成王源16岁生日专属mv。经典歌词:谁又能轻松饮茶,说梦总几多代价,而我总难以忘记,那夜重庆月牙……年少成名不孤独,义无反顾。可见粉丝用自己制作的短视频mv表达了对王源的支持,陪伴和希望的情感。

  在网络日益发达的今天,粉丝对偶像表达喜欢的方式已经不仅仅再是写信这么简单了,粉丝们也不再满足这一对一的表白方式,而为他剪辑视频,制作原创mv等已然成为一种趋势了。因为这种方式是目前最直观的方式,发布在网络上,不仅让更多志同道合的粉丝们看到,还可以@自己的偶像让他知晓自己的心意和祝福,无形中拉近了粉丝和明星的心灵距离。

  而顺应大时代而生的秒拍app也在积极承担这一责任,粉丝们将原创视频上传至秒拍app,秒拍会选择优质的视频推荐在频道首页、热门首页、活动首页,不让大家优质的视频束之高阁或自娱自乐。秒拍用善于发现美的眼睛将优秀视频传递给更多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