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独步天下》开机 林峯演腹黑皇太极首剃光头

http://www.yule.com.cn 2016-11-16 11:19: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1月15日,改编自作家李歆同名小说的IP大剧《独步天下》在横店举行了盛大的开机仪式。该剧由邵警辉担任导演,人气演员林峯、唐艺昕联袂主演。此次开机仪式上,该剧的全阵容均一一揭晓,男女主角林峯和唐艺昕更是首度合体同框,俊男美女组合cp感爆棚。《独步天下》是林峯出演的首部清装戏,他将为该剧首次剃光头,是他有史以来最重大的一次造型突破。

  《独步天下》开机 林峯为角色疯狂健身

林峯出席开机仪式
 

  当天中午,电视剧《独步天下》在横店举行了开机仪式,邵警辉导演,林峯、唐艺昕等主演均悉数亮相。该剧采用道教的形式来做开机仪式,十分新颖,在场的司机都说:“我开车这么久以来,还第一次看见这样的开机仪式。”现场有不少粉丝到来,作为该剧男主角,林峯亲切地与粉丝打招呼,并与导演邵景辉、唐艺昕等人频繁互动,状态饱满,看起来已经为电视剧《独步天下》的拍摄做好了全部准备。此前,该剧女主角一直迟迟未曝光,此次开机仪式是全阵容曝光,也是男女主角林峯、唐艺昕首次同台亮相,对于两人的首次合作,不少粉丝表示十分期待:“林峯和唐艺昕同框画面好搭,蜜汁cp感!”

林峯化身腹黑皇太极
 

  《独步天下》是通过人气小说改编,又有林峯、唐艺昕实力和人气兼具的当红演员加盟,被认为是一部十足的“流量剧”。林峯对该剧很重视和期待,“这次的《独步天下》是全新的组合,所有的人我都没有合作过,很期待会产生怎样的化学反应。这是我第一部清宫戏,又是演历史上很著名的皇太极,他的故事在荧屏上已经有过很多版本,我会好奇自己饰演的皇太极出来是什么样子。”而据林峯工作人员爆料:“林峯为了在剧中能有更好的形象呈现在观众的面前,一直在努力健身和瘦身。为了剧情需要,林峯还会做出一定的造型上的改变。他自己也很期待自己的变化。”

林峯首次挑战光头
 

  林峯演绎腹黑皇太极 为角色首次剃光头

  林峯演过很多脍炙人口的古装剧,其中,《大汉贤后卫子夫》《陆小凤与花满楼》《六扇门》等都曾掀起过收视热潮。此次的清穿大剧《独步天下》是林峯主演的第一部清宫戏。此前,林峯的古装角色多是潇洒倜傥的大侠,或深情款款公子,而在《独步天下》中他则要饰演腹黑boss属性的皇太极,帅气绅士的林峯碰上皇太极,碰撞出的化学反应让众多粉丝期待不已,“林峯版皇太极要来了,想想都有点小激动呢!”

林峯首演清装戏
 

  参演大热IP曾让林峯坦言“有压力”,但开机仪式上林峯也说,“我从来不是一个惧怕压力的人,有压力才有动力,我会尽最大的努力去完成,去贴近这个角色,还原小说中大家心目中的皇太极。”说到贴近角色,首当其冲的就是要为了角色剃光头,林峯表示很期待看到自己光头的样子,“以前从没有过,感觉很新鲜,也是对自己的一个挑战。”对于要剃光头的林峰,粉丝也大呼期待:“林峯哥哥这次的造型我们一直很期待,他万年才更博一次,看到他宣传自己的新剧我们很开心!光头的林峯我们也爱!”

林峯唐艺昕热聊
林峯唐艺昕首度合体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