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动画电影《功夫四侠》发布“美人鱼”海报 改档12.17

http://www.yule.com.cn 2016-11-25 10:14: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知名动画导演孙友树、刘邦邦联合执导的奇幻武侠动画电影《功夫四侠》,近日在全国各地城市开展了多场超前观影活动,口碑劲收。今日片方发布“美人鱼海报”,宣布动画电影《功夫四侠》正式改档12月17日。

01-改档海报
 

  美人鱼化身邻家小妹 武侠动画也懂少女心

  电影《功夫四侠》主要讲述了在一个遥远的神佑之地,风格迥异的四位侠客联手抵制邪恶力量,开启了神秘奇幻之旅的故事。影片不仅仅拥有奇幻、武侠元素,更兼具青少年喜爱的奇趣、冒险风格。据片方透露,根据各地观影会中与影迷的交流得知,“故事好、世界很奇妙”“画面很美”“人物很有特点”“有趣不低级”是观后感中得到的最多的反馈。不少观众在观影之后对影片中美人鱼形象赞赏有加,片方今日特发布“女神版”美人鱼海报以回馈影迷。在新发布的海报中,小美人鱼化身“温暖女神”,柔美的形象和甜化心窝的笑容,犹如可爱的邻家小妹。海报尽显清新画风,美人鱼的存在也使得这一部以奇幻冒险为元素的热血动画能够被更多的小女生所接受。

  线上线下好评如潮 电影主打合家欢

02-焦点图
 

  据了解,近期动画电影《功夫四侠》已在全国主要城市开展了共计十几余场次的超前观影活动,作为一部少儿年龄层的动画电影,《功夫四侠》还以扣人心弦的故事内容、制作精良的场景画面、颜值吸睛的人物造型受到了广泛家长的喜爱。参与观影的家长群纷纷称赞该片所讲述的故事不仅对小孩子们有寓教于乐的效果,在看电影的过程中大人们也不会有过于低龄化的无趣感。众多影迷表示,这部电影将会是广大家长朋友们带小孩看电影的不二选择。此次片方改档12月17日主打“周末合家欢”,希望在给小朋友们带来欢乐的同时,也希望影片能够在休息日能给劳累一周的家长朋友们带来轻松和愉快。

  电影《功夫四侠》由中国知名动漫品牌公司——合肥橡树动画有限公司和安徽信达动画制作有限公司出品,李金保担任制片人。12月17日将于全国上映,届时必定全面开启一场奇幻热血之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