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战狼2》票房突破34亿成中国影史票房冠军 《美人鱼》发来贺电祝福

http://www.yule.com.cn 2017-08-08 08:31: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吴京自导自演的3D动作战争电影《战狼2》目前正在热映,该电影上映之后获得了巨大的支持和喜爱,首日票房就突破了2亿,创造了华语票房史的新纪录,同时上映85小时候影片票房破10亿,是用时最短突破10亿票房的电影,书写了新的历史。昨日电影《战狼2》正式突破了34亿大关,超越了电影《美人鱼》成为了新的华语影史票房冠军,而《美人鱼》也特地发来了贺电为《战狼2》送祝福。

美人鱼祝福战狼2
吴京微博图片
 

  目前电影《战狼2》已经上映13天,截至目前为止该电影已经突破了34亿票房大关,刷新了之前周星驰电影《美人鱼》的票房纪录,成为了新的影史票房冠军,而且目前已经火爆,排片率很高,票房也在稳步增长中,有望创造让人更加惊喜的票房纪录。昨日,电影《美人鱼》官方微博也为电影《战狼2》发来贺电祝福《战狼2》取得优异的成绩,表示:“中国电影史票房新纪录!国富民强,鱼有荣焉!祝贺《战狼2》@3D电影战狼 ,祝福中国电影”而《战狼2》官方微博也转发表示:“鱼狼共舞,一起加油!”吴京也在之后通过微博表示感谢:“不忘初心,鱼君共勉!”并且晒出了与“美人鱼相互击掌的海报”,网友们也表示祝福,同时感动于中国电影的越来越强大。

  《战狼2》获得了十分优异的好成绩,打破了《美人鱼》之前创下的33.92亿的票房纪录,成为了新的中国电影票房冠军,而《美人鱼》也诚挚祝福,《战狼2》礼貌回应,这似乎已经成为了一个传统。之前《捉妖记》票房超越了《泰囧》的时候,《泰囧》也发来祝福,而《美人鱼》登顶时,《捉妖记》也为其高兴,这一次也是这样,《战狼2》成为新的票房冠军,《美人鱼》送祝福,这样的传统让网友们表示很美好,同时也证明了中国电影的不断进步和发展,希望像这样的好电影越来越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