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浪漫医生金师傅》收视率破新高 25.1%稳坐冠军的宝座

http://www.yule.com.cn 2017-01-04 08:22: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SBS月火剧《浪漫医生金师傅》第17集收视率刷新了自身收视纪录,以25.1%的超高收视蝉联冠军的宝座,年度最大黑马认证。

《浪漫医生金师傅》
 

  昨晚播出的《浪漫医生金师傅》依旧是紧凑精彩的剧情,环环相扣,层层深入,牢牢的抓住了观众们的内心,剧情十分紧张但是却又充满着温暖,让人在紧张中感受着剧情带给我们的感动。而收视率相比于上一集也有了巨大的提升,上涨了3%,达到了25.1%继续蝉联月火剧冠军的宝座,不愧是又一部“国民电视剧”。

  《浪漫医生金师傅》真的是年度最佳电视剧了,从一开始播出的第一集开始到现在的第17集,该剧的收视率一直呈现不断上涨的趋势,从最初的9%到现在的25%,足见该剧的受欢迎程度,而且因为剧情精彩,韩网有关该剧的新闻都是排在头条位置的,几乎看过的观众们都认为这是一部十分优秀的电视剧,无论是剧情还是演员的演技都是无可挑剔的。虽然《金师傅》并没有像其他韩剧一样被人们熟知,但是该剧在没有任何营销的前提下,取得了这样的成绩是不能忽视的,因此对待《金师傅》不能用一般韩流剧去衡量,年度月火剧收视第一的数据已经说明了一切。

  《浪漫医生金师傅》是演员韩石圭时隔很久之后回归电视剧的作品,这一次韩石圭也没有让人失望,让人们看到了韩石圭的另一种魅力,而韩石圭也凭借该剧的精彩表现获得了SBS演技大赏的大赏,这是对金师傅的最大礼遇,同时也是实至名归。另外,目前《浪漫医生金师傅》还有三集即将迎来大结局,观众们表示希望收视率能够有更大的突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