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浪漫医生金师傅》再次刷新自身收视记录 26.7%居首位

http://www.yule.com.cn 2017-01-11 08:24: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SBS月火剧《浪漫医生金师傅》第19集收视率再次刷新自身收视纪录,以26.7%的高收视再次蝉联月火剧的收视冠军,成为当之无愧的王者。同时段的其他电视剧KBS2TV《花郎》收视率为7.6%,MBC《不夜城》收视率为4.0%,分别排在在二三位。

《浪漫医生金师傅》
 

  昨晚播出的《浪漫医生金师傅》第19集的收视率比第18集上涨了0.7%,首尔地区的收视率更是达到了28.6%,剧情的精彩之处牢牢的抓住了观众们的好奇心,这也是推动收视率不断高涨的原因所在,而目前该剧还有一集就将迎来大结局,能否突破30%的大关引发了强烈的关注。

  除了在收视率上获得了巨大的成功之外,电视剧在口碑方面也是一片好评,韩网网友对该剧的评价几乎都是清一色的称赞,无论是编剧的功力还是演员的表现都备受好评,这也让《浪漫医生金师傅》成为了2016年不可错过的优秀韩剧之一,不仅真实的体现了医患关系还通过故事阐述了人生哲理,让观众们表示一定不能错过。

  除此之外,在刚刚结束的2016SBS演技大赏中《浪漫医生金师傅》的三位主演韩石圭、徐贤真、柳演锡三人都获得了奖项,韩石圭无可争议的获得了大赏,徐贤真和柳演锡也获得了优秀演技奖,网友们评价表示三人的奖项都是实至名归的,韩石圭不愧是影帝级别的演员,演技让人感到“害怕”而徐贤真在今年为观众们奉献了两部优秀电视剧,向观众们证明了自己的演技,柳演锡则是摆脱了“请回答”的魔咒,成为了高收视好口碑的男主角,这样的成功让人欣喜。

  另外,《浪漫医生金师傅》将会在下周迎来大结局,之后播出特辑。1月23日接档播出池晟出演的《被告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