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元老级歌手兼制作人尹尚支援裴秀智Solo专辑 强强联合引关注

http://www.yule.com.cn 2017-01-09 13:35: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秀智将会在近日携个人出道7年来的首张Solo专辑回归歌谣界,相关消息表示秀智这一次回归邀请了元老级歌手兼制作人尹尚为自己创作歌曲,引发关注。

秀智
 

  据悉,韩国元老级歌手兼制作人尹尚曾参与过Lovelyz的歌曲《Ah Choo》以及IU的《只有我知道的事》还有佳仁的《无法挽回》等歌曲的创作,这些歌曲都获得了粉丝们的喜爱,并且成为了人们耳熟能详的歌曲。这一次尹尚支援秀智的Solo专辑也让粉丝们十分期待,据悉,尹尚送给秀智的自作曲最终确定收录在秀智的Solo专辑中,将会在不久之后与大家见面。

  另外,所属社在9日正式表示秀智将会在1月24日携最新专辑回归,并且公开了3部short clip视频,视频中秀智展现了十分随性自然又充满性感的魅力,虽然很简单,但是却显得十分耀眼,而秀智的Solo专辑也会在17日进行率先公开,24日将正式公开新曲,引发大众的强烈期待。

  秀智在2009年正式出道,这一次发行Solo专辑是秀智出道7年来首张个人专辑,在组合中表现的很好的秀智这一次将会在Solo专辑中带来哪些魅力,让人十分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