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魔饭生粉丝应援新花样,金韩彬暖心奶茶伴你过元旦

http://www.yule.com.cn 2017-01-12 17:12: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一个小小的奶茶店,进门开始响起偶像的音乐,播放着偶像的视频,各个地方都是和偶像相关的小物,这样的主题奶茶店,想必是每个粉丝心中都曾有过的梦吧。元旦这一天,金韩彬的粉丝们实现了这个梦。

  2017年的1月1日,坐标深圳著名商业街——东门,街道转角的皇茶奶茶店人满为患。走近小店,就会听到韩国ikon组合节奏感极强的音乐。奶茶店门口摆放着一个高大帅气的人形立牌,一块粉色广告展示板上写着“金韩彬暖心奶茶应援”。

  门口上方大块屏幕循环播放着金韩彬的视频,进进出出的人群拿着热乎乎的奶茶,仔细观察,每一杯奶茶上都有金韩彬的头像贴纸。进入店内,沙发上放着金韩彬头像的抱枕,每一张桌子上都摆放着金韩彬的迷你人形立牌,柜台的另一边有精心准备的摩天轮照片架,上面都装裱着不同的金韩彬照片,还有金韩彬个性台历,贴着金韩彬头像的各种小装饰......视觉冲击最大的,是那一整排的金韩彬专属奶茶杯,总之,整个奶茶店,都是金韩彬。

  据了解,本次“金韩彬暖心奶茶应援”由魔饭生一手策划、筹备和执行,粉丝只负责部分的图片设计工作。相关工作人员表示,在此前魔饭生“应援部”举办的<你跳舞的样子,上帝都爱你>实力舞蹈担当大PK活动中,金韩彬粉丝通过投票获得第二名,赢得了这个应援奖励。经过了将近一个月的紧张筹备,最终呈现出来这样一个主题奶茶店。“主要是通过这样一种方式向大家安利偶像,同时在这种主题氛围下,平时只在网络世界中共同为偶像奋斗的粉丝得以相聚一堂”魔饭生工作人员说到。元旦之前 ,微博上就已经发出了预告,许多粉丝纷纷前来喝奶茶,拍照发微博认证应援,有些粉丝甚至为了拍照,特地坐高铁过来,然后在奶茶店待一天。

  粉丝表示,“看到全是关于自己偶像的东西,真的很激动,但最开心的是,大家路过的时候都会问这是谁,会夸奖金韩彬很帅,有进一步了解他的愿望,这是我们最想看到的”

  魔饭生表示,这次应援受到许多粉丝的喜爱,因为这种主题奶茶店的应援在国内非常少见,是粉丝应援较为新颖的方式,他们希望以后推出更多有创意的应援方式,让粉丝应援更专业更有意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