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非诚勿扰》人气女神张小倩邂逅Mr.Right “酒窝女孩”勇敢追爱

http://www.yule.com.cn 2017-02-04 08:09: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守候爱情已久的《非诚勿扰》人气女神张小倩今晚(2月4日)终于如愿邂逅Mr.Right,两人一见钟情且心有灵犀,上演了“你对我心动,我为你留灯”的奇妙浪漫。乐观爱笑的“酒窝女孩”刘妍滟虽登台不久,却以大方勇敢、活泼可爱的特质备受欢迎,在今晚节目中,她接连向来自波兰的洋帅哥和一位高颜值“拉丁小王子”发起了追求攻势。黄澜、黄磊两位老师对刘妍滟的勇敢追爱很是欣赏,现场温情支招献上了暖心助攻。

张小倩
 

  人气女神张小倩邂逅Mr.Right

  不爱说话,在台上只是美美地站着,却足以令人印象深刻。来自西安的13号女生张小倩亮相不久,便以迷人外形、清新气质迅速成为了《非诚勿扰》备受关注的人气女神,尽管在台上一直都是安静不语,人气却居高不下。守候爱情已久,张小倩一直在等待Mr.Right的到来。同样来自西安的“185阳光帅哥”翟旭龙一登场便打破了张小倩心中的平静,“终于来了个西安的,而且见到他之后,我觉得我此刻的心情可以用心花怒放来形容!”翟旭龙目前在高校担任播音主持老师,同时还经营着传媒公司和服装店,在场上讲话很是耿直,“我喜欢穿衣打扮、喜欢买买买、喜欢四处去旅游,完全没有任何理财观念”、“结婚之后我希望能和我的父母一起住,至少要生活在同一个小区……”尽管如此,却丝毫不影响张小倩对他的喜爱。

  谈及择偶标准,翟旭龙表示,“我理想中的另一半个子要高、眼睛要大,穿衣服要有品位,最好不要两天穿同一件衣服。然后希望她比较孝顺,最好有能力帮我改改爱乱花钱的毛病。”张小倩坚持把灯留到了最后,翟旭龙成功进入到了权利反转,心动女生随即揭晓,正是张小倩!在最后环节被问及“家务能力”和“理财能力”,张小倩坦诚回应,“我家务能力一般般,勉强可以照顾自己,我特别不喜欢洗碗”、“我的理财能力也不行,我只有对吃和玩是比较在行的 ……”听此,翟旭龙会作何回应?两人最终能否成功牵手呢?


 
 

  “酒窝女孩”勇敢追爱之告白波兰帅哥

  1号女生刘妍滟虽然登台时间不久却大受欢迎,“我脸上有个酒窝,是小时候摔跤摔出来的,我觉得不管遇到什么事情,给它一点时间,最后都会变成好事的”、“缘分是一定会来的,但我认为自己先要勇敢迈出第一步,我相信上天一定给我准备了一个特别特别适合我的人……”大方勇敢、活泼可爱,让观众迅速记住了这个乐观爱笑的“酒窝女孩”。正如她自己所言,刘妍滟在台上遇到喜欢的男生会毫不犹豫地主动出击。生活在天津的波兰帅哥葛云迪是一位英语外教老师,帅气开朗、幽默可爱,喜欢听中国的相声,擅长模仿岳云鹏,在台上时不时地逗笑全场,给刘妍滟留下了极好的初见印象。

  在感情方面,葛云迪的经历比较简单,曾在波兰相亲认识了一个女孩,后来两人相约一起到了中国留学,最后因性格不合各奔东西。第二段是校园恋情,两人是大学同学,在一起的两年间分分合合多达十次,遗憾的是最终也未能修成正果。谈及择偶标准,葛云迪表示,“我希望未来的女朋友是个有自己的想法、有主见的女孩,另外性格一定要好。我现在很想留在中国,当个中国女婿,我汉语说得很好,两个人用中文交流也完全没有问题,期待能在《非诚勿扰》遇到那个对的人。”刘妍滟坚持把灯留到了最后,主动告白道,“我很喜欢男嘉宾,但我很怕冷,我就想问一下,波兰冷吗?”葛云迪会给出让她满意的答复吗?


 
 

  “酒窝女孩”勇敢追爱之倒追“拉丁小王子”

  有着高颜值、好身材的“拉丁小王子”王恒出场便收获了女嘉宾们一连串的主动示爱。谈及与拉丁的缘分,王恒坦露心声道,“拉丁,真的是我人生中最为重要的关键词。自从中学那年见到拉丁的第一眼,我就和拉丁定下了毕生的契约。”2004年,王恒参加了一次大型舞蹈比赛,拿到了全国十佳的好成绩;2006年,王恒创办了一家舞蹈培训班,困难的时候铺凉席、睡桥洞,每天只吃面包和矿泉水。经过多年努力,如今他已在市区拥有两家规模不小的舞蹈培训机构,另外还有六家开在老家县城。新的一年,王恒也已制定好了新的目标,准备继续拓展事业版图。

  一直以来,王恒只有工作相伴,特别羡慕别人都有女朋友陪在身边。在他情窦初开时曾喜欢上一个女孩,两人约定“有缘再见,就在一起”,可苦等七年却等来了女孩结婚的消息。后来他又认识了一个女生,等到谈婚论嫁时却惊讶得知对方早已结婚。1号女生刘妍滟坚持把灯留到了最后主动倒追道,“我在感情上有着和男嘉宾相似的经历,我也喜欢一个人喜欢了很长时间。我对男嘉宾特别有好感,我会一直为你留灯,希望我们可以有机会深入了解。”对于刘妍滟的接连勇敢留灯,黄磊表示,“这种精神是值得鼓励的!但我觉得下次见到喜欢的可以直接爆灯。”黄澜暖心发声道,“我听说刘妍滟曾经暗恋了一个男生12年,但一直都没有深入发展,没有关系不要着急,适合你的总会到来。但我认为,择偶至少有一个前提是你知道自己到底要什么,不用每一个不同类型的都去尝试,要等一等自己的心。”

  一个是来自波兰的洋帅哥,一个是高颜值“拉丁小王子”,刘妍滟最终会和谁牵手呢?

黄磊
王恒
翟旭龙
张小倩出场
张小倩上台候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