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单身战争》两男追一女真诚是最好的“套路”

http://www.yule.com.cn 2017-02-04 09:46: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乐视视频和乐禧文化联合出品,海澜之家首席冠名、宝骏510行业特约赞助播出的大型生存式社交实验真人秀《单身战争》收视再创新高,热度节节攀升。“两男追一女”的偶像剧桥段在现实中上演,乌克兰混血男神惨遭PK出局也叫人遗憾,仿佛一切都在意料之外又在情理之中。

  惊现“两男追一女” “嘉宾三角关系”媲美偶像剧

  偶像剧中,女主角身边一定会出现为她“大打出手”的两位优秀男子,暧昧、吃醋都是这场战争的标签。在本期爱情实验节目中,此类偶像剧桥段真实上演。女主角76号斯咪莎文静典雅,一出场就令两位优秀男青年45号赵东与40号黄哲晗倾心不已。

  在游戏第一环节,“皇上”黄哲晗率先接近斯咪莎,不料却半路杀出个程咬金,被赵东抢先一步,好不容易等到机会说话,赵东却一直在旁做“电灯泡”。对此黄哲晗显得颇为不爽,抱怨赵东“缠着斯咪莎”。在后续的提问环节中,这位女嘉宾也游走在两位异性间,有些徘徊不定,让这场复杂又明朗的“三角关系”扑朔迷离,醋意横飞,也令观众对他们三人在节目中收尾更加期待。

  “混血颜值帝”遭PK出局  真诚才是最好的“套路”

  本期新登场的50位男嘉宾中,22号开心作为乌克兰和韩国的混血,以其高大帅气的身姿,英俊的外表及得体的穿着打扮受到了无数女嘉宾的青睐,使得“女生狙击”环节的男嘉宾才艺展示环节更有看点。人气男嘉宾第三名的27号王之杰主动出击挑战22号“混血颜值帝“,男性魅力爆棚。两人都表达了自己的爱情观和对于real man的阐述。不过没想到本是劲敌的开心却让女嘉宾大失所望:语言表达能力弱、对待女性不够真诚。而27号王之杰真诚直接的择偶观”170以上,合眼缘“和男友力展示也为他加分不少。回顾之前多位男嘉宾被淘汰的经验,女嘉宾往往对态度不真诚,讲话套路的男嘉宾选择淘汰,对真诚的男生会好感倍增。比如,45号赵东、41号刘超这类超真诚的男生,虽然经济、长相不是特别突出,但他们真诚的交友态度帮他们获取了选择票。由此可见,在“套路”横行的今天,“真诚”在爱情选择中比重日益加大。“高颜值”并不是女生选择爱情的首要准则,女嘉宾反复强调的“真诚”二字更为重要。

  “两男追一女的三角关系”将何去何从?被幸运留下的单身男女们又会谱写何种结局?真诚不套路的嘉宾们又是否能如愿配对成功?想了解更多的精彩内容,尽在每周五晚20:00乐视视频。如果有你中意的嘉宾,也可关注微信公共号《综艺哔哔鸡》 通过点击下方“想找人”模块,进入《单身战争》界面。“直接搜索”就会直接出现嘉宾的联系方式;如果你不记得TA的名字,节目组为你准备了所有嘉宾信息,你有10次机会找到TA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