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爱in思谈:是什么秘密让李维嘉喊出不要通告费还要倒贴钱?

http://www.yule.com.cn 2017-02-04 14:49: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爱in思谈》第三期中犀利人妻应采儿不仅透露丈夫陈小春拍戏时只跟狗玩,还爆料了娱乐圈某女明星是最不能带给自己丈夫见的,这个不能说的秘密甚至让李维嘉表示,一旦公布娱乐圈会大乱。

  御夫有道,陈小春在片场居然只跟狗玩

  陈小春与应采儿的爱情一直是被粉丝津津乐道的。而在关于“劈腿”的第三期节目中,应采儿透露陈小春平时除了她以外对其他女性都会比较冷漠,有一定距离感。讲述当初陈小春在拍戏时,因为是在岛上拍,有很多穿着比基尼的女性演员,但陈小春却只在一旁跟狗玩不会去看她们。谈到这点,应采儿觉得自己的丈夫特别棒。

  而在谈到“女主播是导致劈腿高危人群”时,应采儿竟笑称是不是以后当老婆的得跟丈夫玩直播呢?并现场模仿起“空姐”等主播造型,觉得这可以让彼此产生火花,增加生活的小情趣。

  不能说的秘密?维嘉为此宁愿不要通告费

  在节目谈到导致劈腿的另一类人群闺蜜时,维嘉问应采儿,娱乐圈有没有哪个女明星是不能随便带给自己老公认识时。应采儿居然拉着维嘉跑去后台细聊,知道姓名的维嘉兴奋地表示,这个名字一旦公布整个娱乐圈会大乱,甚至笑称这期不要通告费!维嘉偷偷告诉吴昕后,应采儿又拉着吴昕到后台细聊。整个场面异常神秘,让“鲜蔬团”和观众都十分好奇这个不能说的秘密到底是什么?

  随后,应采儿又爆料圈内有人每次都喜欢拿自己家人发毒誓来证明自己清白没有劈腿。二话没说又把维嘉拉到后台,台上又是一阵猜测。知道后的维嘉又兴奋表示,这期不但不要通告费,还愿意倒贴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