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打开味道时光机 海天《熟悉的味道》今晚首播

http://www.yule.com.cn 2017-02-05 14:32: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如果有时光机,你想回到什么时候,和谁一起,吃到怎样“熟悉的味道”呢?浙江卫视原创美食传情感恩真人秀节目《熟悉的味道》首季在“裸冠”的情况下,单依靠能够节目内容取得CSM52城平均收视率达到1.231的好成绩。第一季开播10期过程中,以每期一位明星追寻“熟悉的味道”,感恩回忆中重要的人为主要题材不断冲刺收视高度。而本季度《熟悉的味道》冠名始遇伯乐——海天味业,“美味航母+美食情感大片”相信一定会碰撞出耀眼的收视火花。海天《熟悉的味道》以美食传情为主题,采取明星和素人结合,棚内和户外录制结合的节目形态,打造“电影级明星传情美食大片”。

  本季由海天独家冠名的《熟悉的味道》延续上一季节目风格,打破美食节目的原有套路,明星委托人们“回到”过去,与记忆中的味觉、场景和对自己有重大影响的人物重逢。新一季更值得关注的是,节目将上一季观众情感烘托与感恩部分节目适当放大,并且添加了几个让明星在镜头前能够更真实地将情感表达出来环节,更迎合观众的反馈意见。在明星光环的背后挖掘出一段段不为人知的感人故事,从记忆深处最熟悉的味道切入,从一个人生路上最感激的人入手,用美食让情怀落地,用感恩重现过往的时光,揭秘美食背后的真情实感。

  现据最接近节目组的小鸡爆料称,本季海天《熟悉的味道》大咖云集,十二期节目中受邀嘉宾中,包括了知名女演员刘嘉玲、著名电影导演陈凯歌、甚至还会有当红小鲜肉王俊凯等。据了解,国内一线知名体育运动员、世界级音乐大师等重量级人物,也将作为明星“委托人”在《熟悉的味道》第二季逐一露脸。节目从内到外展现电影级别的配置,让人甚是期待!

  海天《熟悉的味道》,爱要常常晒出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