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大张伟广州站演唱会火热倒计时 好友薛之谦惊爆助力

http://www.yule.com.cn 2017-02-06 09:07: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日前,大张伟“人间精品起来嗨”巡回演唱会继北京、武汉站告捷后转战广州,玩嗨不断。据了解,将于2月18日在广州体育馆举办演唱会目前已进入倒计时紧张筹备工作中,今日演唱会嘉宾名单曝光,大张伟好友薛之谦将惊爆现身,火力加盟。
 
大张伟 

  此次演唱会不仅是大张伟2017年新年首场演唱会,更是大张伟巡回演唱会首次支持在线选座,超强福利答谢粉丝。自广州站演唱会启动以来,关于此次演唱会的消息不断。今日演唱会嘉宾名单曝光,继鹿晗、白敬亭之后,大张伟再次盛情发邀好友薛之谦,最终“南薛北张”再次合体。而对于这对“一言不和说段子”的音乐cp,不管是综艺节目,还是音乐作品,都令观众激动不已。

 
 

  目前,大张伟“人间精品起来嗨”广州站演唱会正在如火如荼紧张筹备中,不仅力邀薛之谦作为演唱会助阵嘉宾,环节上将更加突出和延续大张伟鬼马喜剧特色。有着“南薛北张”之称的两人又将在演唱会上带来怎样的惊喜互动?着实令人期待。相信在2月18日举行的广州站演唱会将成为又一次颠覆狂嗨大party。

广州站海报
薛之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