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零零大冒险张睿体能爆表 化身喜羊羊萌翻粉丝

http://www.yule.com.cn 2017-02-06 09:56: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央视少儿频道的少儿娱乐节目《零零大冒险》于2月4日晚7点开播,节目中张睿等明星嘉宾与几位人气萌娃快乐互动,又唱又跳冒险闯关,欢乐满分。虽然是个面向少年儿童的节目,但其中的挑战难度可不小,暖男张睿一遍悉心照料身边的小队友,一边亲身示范男子汉气概,“永不放弃”的一幕换来了队友和对手的敬佩。而被追随着张睿重拾少儿节目的粉丝们津津乐道的,是张睿化身喜羊羊后的一脸无辜,一双大眼睛直接萌翻了一片观众。“老少咸宜”的男神张睿凭借一个少儿节目吸粉无数,新一年来了个大大的开门红。

张睿扮小绵羊
 

  暖男张睿悉心顾队友 体能耐力爆表一挑二

  难得来到一个少儿节目,本以为应该可以轻松愉快度过,没想到张睿却受到了智力和体能的双重考验。不过虽被难度超大的考题急得焦头烂额,张睿却还是暖男本色尽显,对队里的小朋友照顾得无微不至,不仅时时注意他们的安全,嘴上连连叮嘱“小心小心”,还不忘像个大哥哥般给神童小队长登登忠告,告诉他“男子汉是不能哭的”,又暖又man倾倒了一片粉丝。《零零大冒险》节目的难度之大不仅体现在又绕又难的题目设计上,还对嘉宾的体力有极高的要求,第二关“狼堡的陷阱”刚刚开始,大家乘坐的模板就逐渐倾斜,吓坏了对手一位小朋友。而随着困难的题目被答错得越来越多,每个人所在的木板都逐渐垂直,无论是对手还是队友都坚持不住,一个一个地被淘汰,但张睿却始终依靠双手的力量稳稳撑在已经垂直的木板边缘,一脸坚毅地无声坚持着,一直撑到了最后,堪称节目里的“耐力王”。在对手以二对一的情况下,他的坚持没有换来最后的胜利,但这种无论如何都不放弃的精神却换来了队友和对手共同的敬佩,也给小朋友们上了“永不放弃”的一课。

张睿身姿矫健
张睿帅气阳光
 

  真爱粉为睿哥追少儿频道 张睿化身喜羊羊萌翻粉丝

  《零零大冒险》是央视少儿一档不折不扣的少儿节目,张睿的粉丝显然大多都超过了观看少儿节目的年纪,但不离不弃的粉丝为了萌萌的睿哥自然是要追随到底的,纷纷表忠心:“多年后为睿哥重看少儿频道。”作为少儿节目嘉宾的张睿,自然也化身小朋友喜欢的卡通角色。在节目中戴上了一只喜羊羊头套,扮了个小绵羊,可爱十足。节目进程中,睿哥被复杂的题目吓得“一脸懵逼”,像喜羊羊一样眨着一双人畜无害的大眼睛发呆的一幕,更是直接萌翻了一片粉丝,众粉丝在微博上尖叫连连:“word妈,睿哥张着大眼睛一脸无辜的表情太可爱了!”

张睿兴致高涨
张睿阳光帅气
张睿与队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