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光熙入伍前担任《人气歌谣》特别MC TOP将于9日入伍

http://www.yule.com.cn 2017-02-07 09:15: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今年即将入伍的韩国欧巴似乎有些多,2月9日BigBang成员TOP崔胜铉与JYJ成员金俊秀将正式入伍,李敏镐、周元、池昌旭、张根硕、徐仁国、黄光熙等也将于今年入伍,但具体入伍时间还未确定。昨日,据韩国媒体报道,光熙将在入伍前担当《人气歌谣》特别MC。

  据悉,光熙将在本月12日播出的SBS音乐节目《人气歌谣》中担当特别MC。光熙从2012年开始的两年期间担当了《人气歌谣》的MC,堪称是最长寿的一名主持人。而在光熙作为MC期间的助理导演赵文柱PD近日被任命为《人气歌谣》的导演,使当时的制作组再次重聚。

  赵PD表示:"在邀请新的MC期间,制作组的工作人员们关于光熙聊了很多。他对《人气歌谣》的热情真的是非常与众不同的。我们都觉得要是光熙在入伍之前能够再次作为《人气歌谣的》MC登上舞台就好了,而对于我们的提议光熙了欣然接受,为我们应援。"

  光熙所属经纪公司曾在1月11日向媒体表示:“光熙目前正在等待入伍时间的通报,准确日期目前无法确定,但在2月入伍的可能性较大。”光熙方面也向正在作为固定成员出演的《无线挑战》节目组告知了即将入伍一事,并正在整理除《无线挑战》以外的其他节目日程。

  黄光熙于2010年以帝国之子成员身份出道,2011年12月与李玹雨、IU担任SBS音乐节目《人气歌谣》MC,2015年4月3日退出SBS音乐节目《人气歌谣》,2015年5月加盟MBC代表综艺节目《无限挑战》,出色的综艺实力获得大众认可。

 

  黄光熙个性活泼、开朗,出道不久就在《强心脏》上大方地公开自己整容的事情,他非常珍惜经过辛苦的练习生活后才得到的出道机会,也因此一开始就透过综艺节目秀出他的综艺才能,为了让更多人认识帝国之子,他会拿自己开玩笑介绍成员,虽然常被说很吵,但这正是光熙独有的魅力,而现在的他也慢慢成为粉丝眼中的“暖男”。黄光熙在出道后为了得到更多的机会,不管多辛苦的事情都会努力完成,在《金炳万的丛林法则》中就算受伤也会继续坚持拍摄。他是综艺节目的常客,也主持多个节目、也会挑战演技出演电视剧,可他还是不曾忘记自己的本业是歌手,即使被指不会唱歌,但他还是努力学习与练习,还是会为自己部分太少而感到伤心。正因为他自然不做作,让不少人陷入了专属于光熙的开朗、真诚的魅力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