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宇宙少女将于6月发表新曲 时隔7个月重返歌谣界

http://www.yule.com.cn 2020-05-08 09:54: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5月8日,据韩国媒体报道,女团宇宙少女将会于6月发表新曲,时隔7个月重返歌谣界,这也让粉丝们十分的期待。

 

  根据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宇宙少女将会在6月发表全新歌曲回归歌谣界,这也是组合继去年11月发表的《As You Wish》之后时隔7个月再次回归,引发了巨大的关注。

  宇宙少女在去年的11月发表了《As You Wish》更新自身专辑销量最高纪录,获得音乐放送1位,今年1月1日榜单逆行后登上音源榜单1位。证明了其持续的成长,也印证了组合的超高人气和影响力。

  宇宙少女是2016年2月25日出道的女子组合,由金炫廷(雪娥)、吴宣仪、金知妍(苞娜)、秋昭贞(EXY)、朴秀彬、李露朵、南多愿、孙周延(恩熙)、程潇、孟美岐、李真淑(夏天)、任多荣、俞延静13名成员组成,其中包含3名中国成员和10名韩国成员。

  组合在2016年2月25日发表首张迷你专辑《WOULD YOU LIKE?》并正式出道,主打歌为《MoMoMo》和《Catch Me》。专辑发行两个星期后在hanteo排行榜的日间排行榜上排名第一,8月17日,发行第二张迷你专辑《THE SECRET》,主打曲为《是秘密啊》。专辑发行后歌曲在Mnet等音源排行榜中占据前10位,十分的受欢迎,是韩国歌谣界中人气很高的人团。

  目前,组合成员程潇,孟美岐以及吴宣仪在中国发展,而组合则是以9人的形式进行集体活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