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都市情感剧《周末父母》将播 万子晴演技获赞赏

http://www.yule.com.cn 2017-02-07 09:25: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刘恺威、王鸥、张萌、朱泳腾、小演员万子晴主演的都市情感剧《周末父母》正式定档,将于2月12日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开播。该剧以“周末父母”为主题,以“育儿”为切入点,立足现实、独辟蹊径,敏锐地聚焦“新型亲子关系”,将育儿剧拓展出了新思路。为了给孩子更好的成长环境,不让孩子输在起跑线上,赵茱迪(张萌饰演)把女儿多多(万子晴饰)送去了昂贵的寄宿制幼儿园。在事业为先的茱迪(张萌饰演)眼里,良好的教育、精英的环境才是对女儿爱的表现,为此她可以拼命工作,努力赚钱,牺牲亲情的陪伴为女儿创造更好的条件。

  其中,多多是小演员万子晴饰演。在戏中万子晴扮演张萌和朱泳腾的女儿,是一个特别有钱人家的女儿,父母都是精英,家里富有,一直是外婆带多多。被送到高档寄宿学校一年20万学费,多多跟童老师特别好(她的班主任),但和妈妈的关系并不好...但在现实生活中,万子晴可是一个乖乖女的形象,参与这个角色对于她来说也是个不小的挑战。

  万子晴(新浪微博:小演员万子晴)虽然年龄小,但在表演方面却颇为老道,曾参与出演《大仙衙门》《麻辣变形计》《盗墓笔记》等多部电影和国美在线和星空侠儿童手表多部广告的拍摄, 在剧组中也得到导演和明星的称赞。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