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苏志燮将于4月开启亚洲巡回粉丝见面会 为粉丝准备超多惊喜

http://www.yule.com.cn 2017-02-07 10:48: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韩国演员苏志燮将于4月举行亚洲巡回粉丝见面会“TWENTY : The moment”。 苏志燮所属经纪公司方面7日表示:“苏志燮亚洲巡回Fanmeeting首场将于4月2日在台北举行,随后将继续前往雅加达、香港等地与粉丝见面”,“4月29日将在首尔梨花女子大学举行首尔场,为此次亚巡Fanmeeting画上圆满的句号。”

  作为拥有众多粉丝的顶级韩流明星,苏志燮继2015年后时隔两年将再次举办Fanmeeting的消息公开后便引发粉丝关注。苏志燮方面也表示:“因为是时隔两年再次举办的Fanmeeting,因此做了很多的准备。为了让粉丝们度过愉快幸福的时光,还企划了特别惊喜,希望大家多多关注。” 此外,苏志燮3月首先前往日本举行了Fanmeeting,4月将通过巡回Fanmeeting与亚洲其他地区的粉丝们见面。

  苏志燮1977年11月4日出生于韩国首尔,1995年苏志燮以模特身份出道,1997年参演《天桥风云》,正式踏入演艺圈。2004年主演电视剧《对不起,我爱你》,凭借车武赫一角爆红并获得第41届韩国百想艺术大赏电视部门最优秀男子演技奖。2005年2月28日至2007年4月27日入伍,2008年苏志燮携影片《电影就是电影》回归演艺界,获得多个电影奖项,并在第28届韩国影评奖获得最佳男主角荣誉。2010年“苏志燮路”成为韩国首条以艺人名字命名修建的道路。2013年苏志燮饰演《主君的太阳》中的朱中元,展现了全新的形象。2016年其出演的新片《军舰岛》预定将于2017年上映。

  除了在演艺事业上取得耀眼的成就,苏志燮还曾是一名游泳运动员,苏志燮少年时代学习游泳,曾是韩国泰陵选手村(相当于中国国家队)种子选手,96年被韩国体育大学破格录取,在成为演员后还参加过韩国全国运动会,并夺得蛙泳项目铜牌。

  苏志燮性格内向、低调,话也比较少,只有和好朋友在一起时话才会多一点。关于音乐方面却十分热爱hip-hop,于是有了后来的rapper苏志燮。说到爱好,除了运动和rap,还有就是摄影了,起初只是喜欢拍摄人脸,后来觉得这样会害羞,渐渐的就开始拍景物类的作品,但是发表作品后,因为好的反响而有了压力,不想把爱好变成工作,于是放弃了摄影,在访谈中说到“以后有作品也不会想发表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