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网易漫画独家正版日漫《人渣的本愿》点击破亿!

http://www.yule.com.cn 2017-02-07 16:39:45   来源:中国网   
  《人渣的本愿》近期收到大批粉丝关注,在各大平台引发广泛讨论。网易漫画独家引进《人渣的本愿》正版漫画版权,在1个月内站内作品点击量暴增,现已突破1亿。

  《人渣的本愿》是由日本女性漫画家横枪メンゴ以女性和男性都能阅读为目标而创作的青春爱情漫画。作为以“人渣”这一特殊题材为主题的漫画,《人渣的本愿》看似另类却用特殊的视角描绘了角色间柔软而细腻的情感。花火与小麦看似理想中的情侣,但实际上两人只是为了无法实现的恋情而烦恼的“契约恋人”,两人将对方当作所爱之人,扭曲的纯爱让他们互相感受温暖,但又为了重要的人不断受伤。

  短短一个月的时间点击暴增破亿,代表了《人渣的本愿》优质内容的巨大潜力,更代表了网易漫画站内粉丝的热情与活跃。网易漫画一直热衷与作品的开发和粉丝的培育,作为国内最大的正版日本漫画独家发布平台之一,与日本知名漫画发行商史克威尔艾尼克斯(SQUARE ENIX)达成战略合作,除《人渣的本愿》外还引入了包括《黑执事》、《天才麻将少女》、《斩!赤红之瞳》等70余部正版日本漫画。同时网易漫画与日本知名惊悚漫画家伊藤润二合作,独家引进《富江》、《墓碑之镇》、《至死不渝的爱》等11部正版漫画作品。

  除正版日漫外,网易漫画站内还拥有海量正版国漫。培育国漫漫画家,推动国产漫画的发展是网易漫画“源计划”的目标,也是网易漫画今后必将坚定走下去的道路。《人渣的本愿》的成功只是一个开始,坚持走正版漫画道路的网易漫画将在今后持续为广大读者献上更多更精彩的作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