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90后小伙被女友怒删电话微信 网易云音乐留言救火

http://www.yule.com.cn 2017-02-23 16:59:35   来源:中国网   
  情侣最常遇到的困难就是两个人吵架争执后,女生删掉男生联系方式,拒绝任何答复。昨天,北京的一位90后小伙就遭遇了这样的不幸。当微信、电话、QQ和微博等联系方式都被拉进黑名单之后,小伙子急中生智,用网易云音乐私信回复女友,终于让女友怒气消散,和好如初。

  据了解, 这对90后情侣刚刚加入北漂大军,生活的压力,日常的琐碎让小两口时不时产生点摩擦。这次,恰好赶上小伙儿出差前发生了争执。在去上海的高铁上,小伙子想“低头认错”,缓解矛盾。不料一条微信发出去,发现已经被女友删除好友。随后电话亦拨不出去。这下可把小伙子急坏了,“常用的联系方式都被删了,包括QQ和微博”。一时间,他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

(微信被拉黑)

  短暂的慌张后,小伙镇定下来,他突然想到,女友和自己都是网易云音乐的忠实用户,还经常在歌曲下评论,与网友互动,云音乐本身也具备私信功能。抱着试试看的态度,他尝试在云音乐给女友发了一条信息。不料,女友几分钟后给了回复,俩人的关系也和好如初。

(网易云音乐具备私信社交的功能)

  其实,女友一开始只是被气昏了头,一怒之下拉黑了男友的联系方式。后来气消了也觉得自己太冲动,但碍于情面又不愿意主动加回去。没想到,男友选择了在网易云音乐联系自己,既让她看到了男友的一片诚意,又看到了对方的机智。

  据小伙子称,他和女友最初也是在云音乐下面评论互动认识的,当时对音乐的欣赏让二人相见恨晚。如今,用云音乐化解矛盾,回到最初两人相恋的场景,既应景又有纪念意义。

  关系和好后,小伙子和女友在朋友圈一同分享了一首歌《爱》,不仅表达矛盾消除后,对彼此浓浓的爱意,也用实际行动表达了对网易云音乐的喜爱,就像小伙子说的那句话“对亏了云音乐的社交功能,否则这次出差回来都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生活中,很多人过度依赖微信社交,尤其是年轻人,忽略了其他软件的社交功能。事实证明,在一些紧急情况下,不要自乱阵脚,而应该像文中的小伙子一样,善于发现利用各类应用的功能,扭转不利的情况。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