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曝迪丽热巴替换baby参加跑男 baby或以嘉宾形式出现

http://www.yule.com.cn 2017-02-08 08:54: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曝迪丽热巴替换baby参加跑男。《奔跑吧,兄弟》自2014年开播以来受到很大关注,Angelababy敢拼的女汉子形象赢得不少网友喜爱。如今第五季即将开录,baby产子不久,离开第五季跑男录制已经成为定局。虽然有各种传言顶替baby参加跑男的人员,但是一直没有定论。

baby
迪丽热巴
 

  2月7日,“奔跑吧兄弟贴吧官方微博”发消息称迪丽热巴加盟浙江卫视《奔跑吧,兄弟》第五季,很多网友质疑消息的准确性,随即其又发文称:经向节目组人员求证,已正式确认迪丽热巴出任第五季《奔跑吧兄弟》女MC,与邓超 、李晨 、陈赫 、郑恺 、王祖藍 、鹿晗组成全新跑男团。很多人对baby离开表示不舍,angelababy吧粉丝团官方微博也发文表示:“喜欢baby也要为baby身体考虑下的呀,热巴也很棒!期待第五季节目回归。”似乎证实迪丽热巴替换baby参加跑男的消息。

  在《奔跑吧兄弟》中,angelababy兼具了女神与女汉子的双重属性。需要帮助时果断用自身优势赢得帮助,而PK时,小小的身躯又能蹦出大大的能量。在撕名牌环节中可谓是常胜将军,面对铃铛使者金钟国时,知道自己强拼不过,便改用谈判。《跑男》播出后,很多人点赞Angelababy的高情商。此前在采访中baby表示应该会录制第五季跑男,称我可以放弃所有的好的电视剧、电影,但是‘跑男’就像家人一样,你没办法抛弃你的家人。”但是如今产子令baby身体不允许。

  据悉,《奔跑吧兄弟》第五季2月20日开录,将于4月首播,angelababy身体允许将以飞行嘉宾形式出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