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我与你的光年距离》曝终极预告片 宋威龙周雨彤邀你共度情人节

http://www.yule.com.cn 2017-02-08 14:33: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2月8日,由蓝港影业出品,90后新锐导演猫的树执导,高颜值青春偶像宋威龙、周雨彤、王以纶、王旭东、张南主演的奇幻爱情超级网剧《我与你的光年距离》正式曝光了终极预告片与终极海报,同时官方还放出4张剧情版剧照,抢先展示了剧中的几大精彩瞬间。该剧将于2017年2月14日在乐视视频独家开播,期待已久的粉丝们终于可以尽情感受主演们的颜值暴击。

  视频链接:https://v.qq.com/x/page/w037208sfnd.html

  《我与你的光年距离》讲述了因受外星人事件影响而拥有特异功能的奇女子雪姬跨越千年寻找爱人顾世一的故事。新一代“少女杀”宋威龙携手小花旦周雨彤演绎了一场寻爱千年的虐恋,备受粉丝期待。

《我与你的光年距离》终极海报

  此次曝光的终极预告片以小花旦周雨彤饰演的女主角李雪姬的第一视角出发,讲述了她与新一代“少女杀”宋威龙饰演的男主角顾世一之间相遇、相爱、分离、寻找、再次相爱的千年之恋,其中还参杂着争吵、枪杀、车祸、遗产继承等恩怨纠葛。拥有不老不死之身的雪姬跨越千年仍衷情于一人的感人自白令不少观众为之动容,预告片中还穿插了她独自生活千年后对人生、对生活的感悟,句句直击观众心扉。

《我与你的光你距离》宋威龙&周雨彤

《我与你的光年距离》宋威龙&王以纶

  预告片吊足粉丝胃口的同时,此次公开的终极海报也相当令人惊艳。宋威龙、周雨彤、王以纶、王旭东、张南、高容方六位主演身着华丽的礼服,宛如一场精心烹调的视觉盛宴。更有四张精彩剧照暗示着剧中的人物之间复杂纠错的关系,剧中主角组成不同CP两两对望,眼神或甜蜜或悲伤。究竟这六位演员会在剧中上演怎样跌宕起伏、爱恨纠葛的千年之恋?广大粉丝直呼“超期待!坐等情人节开播了!”

《我与你的光年距离》王以纶&周雨彤

《我与你的光年距离》王旭东&高容方

  《我与你的光年距离》是蓝港影业出品的首部超级网剧,整个制作团队极尽全力雕琢的精品之作。造型上不乏各种国际大牌加持,GUCCI、Prada、Chanel等时尚大牌服饰应接不暇,多部造价不菲的世界豪车也在剧中出现。为了呈现最浪漫唯美的镜头,片方更是远赴法国小镇取景,海边、别墅、古堡、农场、花田,各种浪漫元素集于一体,每一处制作精良的细节都保证了《我与你的光年距离》将成为一部最具视觉体验的现象级作品。

  《我与你的光年距离》将于2017年情人节作为开年大剧登陆乐视视频,每周二、周三上午10:00两集连播,乐视会员更有独享双结局的福利,一段跨越千年的纯美爱恋即将上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