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少年锦衣卫》动画网剧,这部国产新番不简单!

http://www.yule.com.cn 2017-02-08 16:47: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2月7日,由柏言映画制作,柏言映画、优酷、凯撒三方共同联合投资出品的大型3D动画网剧《少年锦衣卫》媒体见面会隆重举行。

  柏言映画CEO、《少年锦衣卫》总导演陈柏言携动画制作团队主创人员,优酷动漫中心制片人、《少年锦衣卫》总编剧孙甜,凯撒文化股份有限公司动漫事业部总经理江波及社会各界媒体朋友一起出席了本次媒体见面会。

  据总导演陈柏言介绍,《少年锦衣卫》的制作历经两年之久,作品角色、演出效果和配音三方面,都达到了电影级别,《少年锦衣卫》是中国第一部呈现出电影视听效果的国产3D动漫网剧。《少年锦衣卫》发生在架空虚拟的明朝成化年间,皇帝疏于朝政,宦官当权,党争激烈。江湖中正道难持,盗匪猖獗,群盗之中最有名的便是“三盗”,而本剧正式围绕着皇城锦衣卫与“三盗”的正邪之争开始展开。

  《少年锦衣卫》配音、配乐阵容强大,配音导演由担任过《琅琊榜》、《伪装者》等具有极高口碑影视剧作品的优秀配音演员姜广涛担任,还包括张杰、刘校妤、宝木中阳、范哲琛等共同形成超豪华阵容。配乐由中国ACG动漫音乐第一厂牌The One Studio音乐团队制作完成。

  嘉宾的发言及作品前两集剧情的播放让媒体反映强烈,如此颇具匠心的巨制在国内实为少见,媒体互动环节多家媒体提问互动,气氛活跃。

  据悉,本剧于2月9日全网播放。独特的世界观,出色的人物设定,过硬的剧情设计,优秀的制作团队,配以豪华的配音阵容,《少年锦衣卫》势必将在二月早春的暖阳中掀起一股绚烂华丽的武侠旋风!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