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闪爸》开播吴镇宇任教生理课 被学生评“长得不好看”

http://www.yule.com.cn 2017-02-09 08:36: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闪亮的爸爸》第二季于深圳卫视播出,吴镇宇任教生理健康课老师。不似电影中的霸道凶狠,也不似活动中的跳脱搞怪,作为一名教师,吴镇宇则是严肃认真的状态。首次印象调查,吴镇宇得到了多变的评价,学生的评语既真挚又好玩,连吴镇宇看了都忍俊不禁。

吴镇宇与张皓宸
 

  《闪亮的爸爸》第二季第一期播完,学生们便凭借着对四位“闪爸”的第一印象,进行了“满意度调查”。学生对吴镇宇这位老师的评价可谓是各有不同,有的说“他长得帅”,也有的说“他吓到我了”更有学生在纸质评价表上认真写道“老师你不好看”。采访中不难看出,对于这些单纯的孩子来说,他们对于吴镇宇是有些许怕意的。

《闪亮的爸爸》吴镇宇
吴镇宇
 
  而预告中,张皓宸对于吴镇宇的严厉也提出了质疑,似乎在对待学生态度的事情上,让两人有了矛盾的激发。什么样的事情引起了风波?两人之间是否有误会存在?充分的勾起了观众的好奇。
 
吴镇宇吃饭中
吴镇宇讲话
吴镇宇握手问好
吴镇宇与学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