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单身战争》三角恋升级情敌各怀心思

http://www.yule.com.cn 2017-02-09 09:56: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乐视视频和乐禧文化联合出品,海澜之家首席冠名、宝骏510行业特约赞助播出的大型生存式社交实验真人秀《单身战争》将迎来第六期。在经历了上周扑朔迷离的三角恋后,本期“三角战役”升级,两位男主角45号赵东与40号黄哲晗开始正面交锋,而76号女主角斯咪莎却在两人之间更加摇曳不定,这场轰轰烈烈的三角恋会何去何从?

  三角恋战火升级人气男嘉宾主动告白

  本期节目中,45号赵东、40号黄哲晗与76号斯咪莎的“三角恋”战火升级,狼烟四起。节目组用细腻的镜头记录下了他们的点滴。在三分钟约会环节,黄哲晗本想与斯咪莎进行“首次约会”,不料却被赵东捷足先登,只能愤愤坐在旁边,最后一轮才可以与心仪的女主角聊天,让不得不等待的黄哲晗极为不满,而这期间还只能眼睁睁看着赵东对斯咪莎表白。先占领优势的赵东很好地把握了机会,真诚地表达了对斯咪莎的爱意,不知这份情义能否让“女主角”心动,颇为不爽的黄哲晗又要如何扳回这局?

  三角关系愈发迷离他竟同时喜欢两个她?

  两个男人为了斯咪莎各种“吃醋”极具看点。面对喜欢的女人,赵东与黄哲晗像两个捍卫自己“心爱玩具”的孩子,生怕被对方抢走,场面又滑稽又让人觉得欣慰。而“女主角”斯咪莎看起来性格恬静,但对待感情谨慎的态度也让她一直处于试探状态,仿佛对每个人都有好感,却又有些“摇摆不定”。意外的是,在三人的感情纠葛中,当黄哲晗被斯咪莎问到是否对男生反击环节中选定的73号女嘉宾是否也有好感时,一度以为一心只爱斯咪莎的黄哲晗竟好不避讳表示“是我喜欢的类型”,让这场“轰轰烈烈”三角恋愈加复杂。

  黄哲晗为何做此意外举动?赵东又会有什么大的表白动作么?斯咪莎又会做出怎样的回应?一切都让人倍感期待。想了解更多的精彩内容,尽在本周五晚20:00乐视视频《单身战争》。在上期节目中不幸被淘汰的嘉宾中,如果有你中意的,可通过公共号《综艺哔哔鸡》 “想找人”模块,进入《单身战争》界面。“直接搜索”就会直接出现嘉宾的联系方式;如果你不记得TA的名字,节目组为你准备了所有嘉宾信息,你有10次机会找到TA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