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天天》王一博与司机同台斗舞 李晨爆王一博曾是“情敌”

http://www.yule.com.cn 2017-07-10 08:05: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上周五晚播出的《天天向上》以“我们在路上”为主题,邀请李晨、范冰冰与网约车司机分享打车趣事,讲述网约车行业的酸甜苦辣。节目中,众人纷纷讲述自己生活中用手机软件打车的趣事,各类奇葩故事引得众人爆笑。在情侣大考验环节中,李晨范冰冰更是大秀恩爱,默契满分,在提问其中某个问题时,李晨突然爆料王一博曾在合作过的影片中饰演自己的“情敌”,并且还有吻戏!引得全场震惊。

  节目中,天天兄弟和明星嘉宾们纷纷讲述自己生活中用手机软件打车的趣事,大张伟透露自己很喜欢用打车软件出行,特别爱吃车上的黑糖饼干:“有一次我打完车接到司机师傅的电话,说我有东西落在车上了,我问他是什么,他说是我‘优雅的气质’”;王一博则表示司机很爱在路上和自己聊天,各类奇葩故事引得众人爆笑。面对情侣默契大考验时,李晨范冰冰默契的回答更是让现场甜蜜升级。而李晨更是在提问环节爆料天天兄弟王一博曾在《梦想合伙人》中饰演自己的“情敌”,并且还吻上了自己没有追求上的暗恋对象,“醋意十足”,引得97年“小鲜肉”王一博害羞不已,如此青涩谦逊的鲜肉演员可谓十分难得。

  除了明星乘客的故事,本期《天天向上》还邀请了网约车司机登上舞台。节目中,不仅有撞脸霍建华的最帅出租车司机,还有动人故事的温情呈现。值得一提的是,一名司机界的“舞王”现场大秀舞技,说到跳舞,怎么能少的了天天兄弟中的舞蹈担当王一博,二人迅速开启了火热斗舞模式,掀起了一阵小高潮。而这位司机更是在《Marry You》的音乐背景下当场向自己的女友求婚,浪漫非常。

  想看王一博更多精彩表现,还请持续锁定每周五晚22:00湖南卫视《天天向上》!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