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东阳光鲜草带你去看《我们十七岁》少年

http://www.yule.com.cn 2017-02-09 17:22: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本周,由东阳光鲜草提供活力能量支持的《我们十七岁》将带着兄弟团来到素有“名士之乡”美誉的浙江绍兴,重返十七岁青春学堂。

  十七岁的雨季,一群十七岁的少年

  重返课堂的六位兄弟在三味书屋开启了一场爆笑的脑力竞赛。由私塾先生亲自出题,兄弟团在各自题板上写出答案,答错的兄弟将接受戒尺惩罚。先生让兄弟们写出花季和雨季对应的年纪,不由得让人想起林志颖的成名曲《十七岁那年的雨季》,不料这首歌的原唱、不老男神、旋风孝子小志竟然花季、雨季傻傻分不清。

  而在节目中解放青春天性、收获一众好评的郭小朋友城城的脑回路就更加清奇,“既然花季是16岁,那么雨季就是61岁”表情笃定,一副不容反驳的样子,我们以前看到的可能是假天王。

  重返十七岁之旅,重拾青春

  网上早就有小志女装的PS图,博得一众网友惊艳围观。在综艺节目中,林志颖一直以积极阳光、灿烂笑容的完美偶像形象出现在大众面前。在旅程中回到“十七岁”状态的小志,继上周节目中扮装“芭蕾新娘”,本周则将更加“放飞”自我,成了那个豁得出去的“十七岁少年”模样,偶像包袱什么的,再见!

  东阳光鲜草,用新鲜原力补充青春活力,邀您一起用健康的身体、积极的心态开启一段重返十七岁的旅程,关注每周六晚浙江卫视《我们十七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