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参宝》首曝“个性版”人物海报 植物精灵迎战大反派

http://www.yule.com.cn 2017-02-10 09:07: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北京大土国际文化投资有限公司、吉林紫鑫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联合投资出品的中国特色动画片《参宝》自2月8日爱奇艺上线以来,就引发了无数亲子家庭的关注。片中许多动画人物角色,都是以东北长白山中的自然植物为原型,片方糅合独特的中国元素,设计出各类植物小精灵,它们的出现让小朋友们感觉神奇有趣,充满了奇幻色彩,获得了众多小朋友的喜爱。在即将到来的元宵佳节《参宝》也被称为最适合全家的一起看的动画佳作。

  植物精灵齐聚亮相 东北三宝面临外星“劲敌”

  今日,《参宝》首次曝光人物海报,山势峻拔、云雾缭绕的东北长白山作为海报背景,展现出了一片令人叹为观止的奇幻森林。据悉,本次曝光的“个性版”人物海报,每一张都传达了不同的人物性格和特征,这组《参宝》“个性版”海报预示着一场“森林保卫战”即将爆发。

  海报中的参宝穿着东北花衣裳,手拿着生命药水,让观众一眼看上去就感觉到了它聪明伶俐的气息;萝卜手舞足蹈,张开大嘴仿佛又要开始吹牛了,这个神经大条的植物宝宝真是调皮至极;最勤劳的茸仔骑着滑板出场,它性情温和,但办起事情它速度最快;海报中的乌拉草表情传神,一脸惊讶害怕,原来它就是本草村中的胆小鬼,但它一变身,狂暴起来自己都害怕;作为小伙伴中唯一的女孩糖糖,她心思单纯又热心,但谁要将她惹怒,可是瞬间变身女汉子。外星人拉比作为大反派,携高科技装备架飞船亮相,怪异的造型外加蓝色身体,手里还拿着外星武器,“蠢坏蠢坏”的模样充分表现了它想侵害森林的企图。

  《参宝》传递自然理念 瑰丽视效震撼呈现

   《参宝》动画片以人参娃娃作为主角,对于它的角色设计灵感也是来自于长白山的人参文化,片方表示《参宝》的主题一直在强调一个观点,那就是环保的重要性,大自然跟人一样是平等的,因此主创在动画中灌输了“热爱生命、热爱大自然”的理念。主创们对《参宝》的制作水准也实现了国产动漫的突破,真实还原了森林中的唯美光影、水下逼真的光影和映照波纹、充满空间层次感的场景以及各种烟雾等特效效果,力求为观众们带来全方位绚丽极致的视觉享受,富有中国特色风格的动画《参宝》,将有望成为中国动画片的骄傲之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