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中国新唱将新任导师邓紫棋 一路逆风逐光歌唱

http://www.yule.com.cn 2017-02-10 09:18: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2月10日,今日头条中国新唱将迎来2月导师G.E.M.邓紫棋。不久前,邓紫棋在自己刚刚开通的头条号上发布了一条短视频,向今日头条的网友们问好并表示自己将担任中国新唱将活动的新任导师。她不仅会点评优秀作品,还会和今日头条的网友们进行互动。

  在担任导师之前,邓紫棋的自传式电影《一路逆风》刚刚全国公映,作为邓紫棋首部大银幕作品,《一路逆风》对青春成长的全景式记录,令观众尤其是90后观众深感共鸣。正如邓紫棋片中所唱:“不慌张、不绝望、不狂妄、不投降,一路逆风,顽强的飞翔。”

  事实上,在唱歌之外,邓紫棋一直非常关心青少年的成长,经常以不同形式参与及支持青少年活动。此次电影上映,邓紫棋也将香港首映日门票收入全部捐赠给慈善机构“陈校长免费补习天地”。

  值得一提的是,在中国新唱将的比赛中,截至目前已收到参赛作品5.6w条,活动作品日均播放量206w,总播放量7.1亿。在如此激烈的竞争中,有不少原创的青少年音乐作品都取得了很好的成绩。

  在以前的比赛中,演唱《我的爸爸》的肖舒彧、演唱《鳟鱼》的庄语轩等优秀的小歌手,都以超高的点击量名列榜单前茅,而刚刚结束的1月榜单中,4岁的女孩韩柯冉翻唱一首韩红的高难度歌曲《九儿》,用干净清澈的童声俘获了所有网友的心。这条视频不仅以137万的播放量登上了榜单第二名的位置,也收到了超过4500条评论,网友们不吝溢美之词,表达对小歌手的赞赏和喜爱。

  自上线以来,中国新唱将一直在与环球音乐、华纳唱片和索尼音乐等24家唱片公司携手合作,挖掘新人新作;同时与合作方:火山小视频、阿里星球、多米音乐、多听FM、乐视视频、考拉FM、嗖嗖身边、红演圈、酷我音乐、合音量、蜻蜓FM、酷狗音乐、虾米音乐、野马现场、宇乐乐、美空、演唱汇、碎乐、唱吧、歌者盟等二十多家音乐平台,共同推动素人唱将的包装推广。

  另外,不久之前在华语音乐届有着超过20年的丰富经验、成功包装过张学友、黎明、许巍、李健等歌手、人称“金牌推手”的黄伟菁(Joanna)正式宣布以高级顾问的身份加入今日头条,相信有经验丰富的Joanna和导师邓紫棋的加盟,中国新唱将的选手们会迎来更多机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