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华语乐坛又发新声,李映熹即将推出原创新歌

http://www.yule.com.cn 2017-02-10 09:32:47   来源:中国娱乐网   

  自2009年推出第一张专辑《天使来到我身边》后,经过7年的磨砺和沉淀,90后歌手李映熹即将推出原创原唱新曲,献给各位热爱音乐的朋友们。

  李映熹自幼酷爱音乐,曾经就读的每一所学校都是受同学欢迎的校园歌手。自14岁起,她分别接受了中国音乐学院和中央音乐学院名师的训练和指导,音域宽广,音色醇厚,富于感染力。她大量熟悉和研究国内近现代经典流行音乐和欧美古典及通俗音乐,决心成为21世纪中国乐坛的独立唱作人。

  在发布第一张唱片后的2009年底,李映熹即前往加拿大就读。环境的改变并没有影响她对音乐的探索和追求。她先后师从艾薇尔的老师Judith rabinovitch,和SLS学派的老师Alida,系统的训练补足了之前高音部分略显发虚的瑕疵。她曾多次参加过加拿大赈灾义演和华人节庆期间的现场演出:演唱的《Hallelujah》和《Memory》等曲目,低音区厚重沉稳,中音区娓娓道来,高音区昂扬振奋,深受现场华人和西方观众的喜欢。

  李映熹对音乐的热爱,已经不再满足于只是演唱经典。纵览世界流行音乐的现状和发展趋势,她看到流行音乐的风向标一直在欧美和韩日,而快速发展的中国更需要自己的原创音乐。为此她在大学选修了与音乐创作相关的课程,并认真请教授课老师。从2012年开始,开始作词作曲,并精选了加拿大当地不同籍贯的影视制作人,作为音乐视频的合作伙伴。

  近日将要推出的新曲,是李映熹经过三年的反复修改制作完成的。这首歌的创造源头来自于她在异国他乡对人生的观察,在留学孤旅中对人生的思考,也来自于对同龄人生活经历的提炼。李映熹深知音乐的神奇和魅力,在这首歌里,她把音乐能给予人的精神安慰和寄托,发挥到淋漓极致!简单易懂的歌词,行云流水般的旋律,声情并茂的演绎,会让听众迅速从旁观者变为亲历者,实现一次音乐的洗礼和情感释放。

  李映熹,必将成为华语乐坛又一支充满创造力的新生力量。

  2017年情人节,来倾听李映熹的新歌:它将唱给天下曾经的有情人,唱给那些曾经依依惜别的人们。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