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我们的选择》张柏芝谈前任分手原因 三女星择偶标准集体曝光

http://www.yule.com.cn 2017-02-10 10:18: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我们的选择》本周将迎来盛大收官。最后的三亚之旅,三位女明星摘掉光环做回了本真的自己。张柏芝、柳岩、王心凌与三位男嘉宾在三亚海底餐厅大谈择偶标准大曝光,王心凌称最喜欢会唱歌的成熟男,与张柏芝一拍即合,节目中张柏芝还大方谈论起与前任分手的原因,看点十足!

张柏芝谈分手原因
 

  海底餐厅上演“爱情座谈会” 女神择偶标准大曝光

  本期节目中,三组CP在海底餐厅浪漫聚餐,三位女明星在餐桌上自曝择偶标准,信息量相当大!事业有成的全能女神张柏芝虽然在感情上曾历经挫折,但是对另一半仍然满怀期待,她透露,自己喜欢成熟稳重、事业有成的男生,最重要的是要能够接受自己的两个儿子,尽显好妈妈形象!

  张柏芝话音刚落,一旁的王心凌连忙接过话茬,称自己和张柏芝的标准完全一致。王心凌表示,自己是单亲家庭长大,从小就担起照顾家人的重任,因此希望能找一个比自己大的成熟男生来照顾自己。而作为歌后的她还透露,也会经常被唱歌的男生吸引!两位在各自的领域都是天后级人物的女明星,却在《我们的选择》节目中纷纷表示渴望被人照顾,可见再强大的人也会有脆弱的时候。随着节目进行到最后一期,三位女明星在节目中展现的形象也越来越完整。

张柏芝谈择偶观
 

  张柏芝谈与前任分手原因 最讨厌男生为她改变

  聊天的过程中,女生们都纷纷表示男生动不动就失联简直“罪不可恕”,让女生可以随时联系到才是能给予爱情安全感的正确行为。对此,张柏芝却提出了反对意见,认为安全感应该是自己给予的,并自曝与前任分手,就是因为讨厌另一半总是时不时地向她报告自己正在做的事情。“我爱你,我愿意为你改变一切!”这种标准的求爱套路也是张柏芝极为反感的,张柏芝称前任曾说要为她做出改变,也是导致分手的原因之一,她认为自己喜欢的就是男生原来的样子,不能接受他们为她而变!大部分女生都期待的恋爱状态却遭到张柏芝的讨厌,对此,张柏芝自嘲道:“可能我就是那种男孩子样的‘女人’。”三位女明星还会和大家分享什么样的故事?更多精彩敬请关注由乐视视频全网独播的《我们的选择》,每周六上午10:00,“LE见人心”主题季的诚意之作《我们的选择》与您倾情!

张柏芝与男嘉宾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