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我与你的光年距离》首曝插曲MV 王以纶深情献唱《Fight For You》

http://www.yule.com.cn 2017-02-10 11:17: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今日,由蓝港影业出品,乐视视频独播,90后新锐导演猫的树执导,高颜值青春偶像宋威龙、周雨彤、王以纶、王旭东主演的奇幻爱情超级网剧《我与你的光年距离》在主题曲薛之谦的《刚刚好》之后,曝光了首支插曲MV《Fight For You》,这首歌曲由何緢作曲、杨桐作词,王以纶献唱演绎,剧中深情守护女主雪姬的富家公子李哲形象跃然屏幕。《我与你的光年距离》已定档2.14,将于情人节为大家献上一份最甜蜜的礼物。

  视频地址:https://v.qq.com/x/page/u037386a1hu.html

  《Fight For You》整首MV由台湾知名MV导演金卓操刀制作,这位曾成功拍摄刘德华、王力宏、蔡依林、张惠妹等众多一线大牌MV的金牌导演,以细腻动人又不失动感的表现手法,将王以纶的迷人声线与他在剧中的表演完美融合。整支MV宛如夏日傍晚的一阵清风,纯美感人。

  偶像剧里的男一是女主的,男二是所有追剧的迷妹的。王以纶在这首插曲MV里,将歌曲蕴藏的情感,通过深情真诚的演唱道出。开口的第一句“oh baby tell me,what can I do?”,吐露了一个对女主雪姬爱而不得想要努力争取却不过是徒增伤感无奈的骑士的心声,“没有人能阻止我我将为你战斗”的内心独白让万千追剧少女直呼心疼。

  在这首《Fight For You》MV里,不仅有王以纶动人的情歌魅力,更有他在剧中的精彩表演的片段曝光。低头抿嘴的深思,回眸凝视的脉脉含情,独立雨中的痛苦绝望,对峙世一的沉静冷淡,陪伴雪姬的的坚定不移,面对雪姬在他面前被世一带走的黯然失落,每一个情绪都表达的细腻到位,直入人心。

  《我与你的光年距离》讲述了因受外星人事件影响而具有特异功能的奇女子雪姬穿越千年寻找真爱的故事。该剧将于2017年情人节作为开年大剧登陆乐视视频,每周二、周三上午10:00两集连播,乐视会员更有独享双结局的福利,一段跨越千年的纯美爱恋即将上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