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高颜值《我与你的光年距离》甜蜜开播 乐视超级影视会员抢先看

http://www.yule.com.cn 2017-02-16 15:24: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2月14日情人节,乐视为了烘托节日甜蜜气氛,推出由宋威龙、周雨彤、王以纶主演的逆天高颜值高甜网剧《我与你的光年距离》。该剧仅播出两天便已好评如潮,更是被称作“青年男女教科书式的互撩大法“。剧中女主角穿越千年寻找自己挚爱的剧情更是像中国版的《鬼怪》。本片现在在乐视视频独家热播,超级电视,超级手机将同步播出,超级影视会员抢先看7、8集,此后每周二、三各更新两集。在目前已经播出的将近一半的剧情中,各大主演的身世谜团和情感纠葛正逐步揭开。

  教科书式的高糖高甜颜值剧为遇到你跨越光年的距离

  《我与你的光年距离》一经上线,剧中的一众高颜值小鲜肉们就引发了无数粉丝的疯狂追捧,甚至有人说,“这可能是2017年颜值最高的剧了!然而这部剧除了一众演员们个个颜值爆表以外,剧情也更是跌宕起伏。本剧讲述由周雨彤饰演的拥有不老不死的特殊体质的雪姬,千年的人生阅历让她内心理性淡然,外表却可爱俏皮。这种“反差萌”俘获了一众男神。千年间雪姬一直寻觅着千年前真爱莱恩山的转世,直到2016年终于遇到了宋威龙所饰演的顾世一,并再次陷入爱情…而在相处中,顾世一也被雪姬的主动大胆又忽冷忽热深深“套路”,别扭的喜欢雪姬却又不愿承认,宋威龙将这个可爱羞涩的大男孩诠释的少女心炸裂。

  富商逝世留巨额遗产,家族斗争跌宕起伏

  虽然《我与你的光年距离》仅仅开播两天,但剧情早已经是各种跌宕起伏。除了男女主角甜蜜的爱情,围绕女主角家庭中遗产继承的种种矛盾和冲突也十分吸引眼球。

  雪姬意外获得富商百亿巨额遗产,这在富商几任太太和孩子中扔下了大炸弹。第四任太太秦思不愿看遗产付之东流,雇来杀手,将雪姬杀死抛尸荒野。拥有灵异不死体质的雪姬再次“复活”归来,使四太太的计谋落空。同时雪姬神奇的身份也深深吸引了富商的养子,霸道总裁李哲。面对两大男神,雪姬究竟如何选择?李哲的出现是为了追求雪姬还是对雪姬的家产另有图谋?四太太为了争夺家产究竟还会使出什么样的恶毒手段?欲知后面剧情走向如何,请锁定乐视超级影视会员频道,千万不要错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