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棒直播Live新春开年引领直播男色时代

http://www.yule.com.cn 2017-02-10 14:41: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春节假期大势已去,正值春天来临,男色时代即将正式开启!现在就去棒直播Live,棒直播Live2017年正式主打女性市场,并已引入各类小鲜肉男主播,引领直播界的男色时代。只能看不能吃的男色,这样的诱惑你受得了吗?

  【男友餐厅营业中】

  2月12日起至2月28日棒直播Live的男友餐厅正式营业!只要打开棒直播Live将满屏都是长得帅,身材棒的各个当家主播在烹饪各类美食,无论你喜欢温柔忠犬系、腹黑禁欲系、邻家哥哥系还是霸道总裁的高冷面瘫系,各类男友应有尽有,是不是超期待他们在厨房大(放)展(飞)身(自)手(我)?平台内的数百位小鲜肉男主播将一起分享自己的料理故事,幸福就是看着你做菜,情人节每天都过!

  男友餐厅营业期间,会有3对明星cp录制棒直播Live的自制综艺节目《厨男的诱惑》,其中第一对为微博高颜值男漫画家小川攻子及一位神秘嘉宾;第二对cp就是近期热播泰剧《一年生》主演Krist&Singto,此次是Krist和Singto的首次国内直播综艺亮相哟;第三队cp则是当红耽美剧《识汝不识丁》的主演晏紫东和蒋梓乐。爱男色爱cp的你,棒直播Live 绝对能够满足你的欲望!

  另外2月15日,棒直播Live的老朋友—在网络上拥有超高人气的电台情感主播程一,会再次做客棒直播Live,携手为你献上情人节特辑!趁着情人节的余温,让耳朵里的男朋友程一来给你这持续的温暖吧,节目中程一还会亲手制作情人节大餐!

​  【小编友情提示】

  活动期间在微博搜索#BL助攻季#话题,据说参加话题活动还有男友试吃机会的奖励!

  2月过后,其他热门cp也将受邀陆续参加棒直播Live的后续活动,热播泰剧《为爱所困》主演White&Captain,《类似爱情》主演黄礼格,《大唐荣耀》主演茅子俊、秦俊杰等等。看男色,就锁定棒直播Live,喜欢鲜肉肌肉各种肉的你们绝对不能放过这些饕餮盛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