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大提琴神童俞隽参加《神奇的孩子》兄妹电视首秀合奏

http://www.yule.com.cn 2017-02-10 18:03: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湖南卫视《神奇的孩子》第一期节目一经播出,素人萌娃已俘获粉丝无数,收视与口碑双赢,网友观众们无比期盼着第二期节目的到来。第二期节目,生活在美国纽约的古典乐小顽童俞隽俞然将首次携妹妹俞然现身综艺节目,令这个神奇的舞台再度升级。


 
 

  俞隽出生于音乐世家,从小就受到音乐家父亲的熏陶,是曼哈顿音乐学院历史上被录取的最年轻的大提琴手。出生于2006年的俞隽虽然年纪小小,但在大提琴方面的专业度绝对不属于很多成人,他曾多次与纽约国际交响乐团、纽约HMS交响乐团合作,已经推出了《自由地飞翔》和《Reflections》两张大提琴合辑。

  2014年,俞隽曾加过湖南卫视另外一档人气综艺节目《天天向上》,当时只有七岁的他在节目中极具表演天赋,不仅表演了自己擅长的大提琴,还为大家献上了一段《What’s the fox》的舞蹈。节目播出后,俞隽的人气一路飙升,成为了观众心中“最萌的大提琴神童”。

  这次俞隽携妹妹俞然特地从美国赶回来参加《神奇的孩子》,两人用大提琴和小提琴合奏一曲,国际范儿十足,两个“小小人”专业的表演让主持人谢娜惊叹不已,在节目中他们和太阳女神谢娜究竟会碰撞出怎么样的火花,请观众们拭目以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