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鹿晗 迪丽热巴组兄妹CP 邓超亮了

http://www.yule.com.cn 2017-04-19 11:30: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奔跑吧》全新升级后已于4月14日全新开跑,乐视视频联合独播!邓超、李晨、郑凯、陈赫、王祖蓝、鹿晗六兄弟集体正装出席,刚刚见面就开始“互怼”不断!同时作为本季最受关注的热闻之一,迪丽热巴成为跑男团的“新鲜血液”,也很快起到了“化学反应”,给跑男团添新CP!

  鹿晗迪丽热巴“三度拥抱” 邓爸爸当面认兄妹CP

  开播当晚“鹿晗迪丽热巴”迅速登上热搜第一,并在节目播出第二天长居热搜整天,最新兄妹CP就这样成行啦!迪丽热巴一出场的送礼物环节中,鹿晗献上了史上最纠结的鼓励拥抱,被兄弟们起哄“欲抱还不抱”的反复三次才抱成!不少网友纷纷表示:这俊男靓女的蜜汁害羞氛围,分分钟上演偶像剧啊!

  然而作为跑男团的队长兼傻狍子鹿的“爸爸”,邓超现场竟然是最能起哄的一个!邓爸爸难道忘了和鹿晗的“父子情”了吗?在上一季度中,鹿晗作为新人受到了邓超队长的照顾!于是在邓超生日的时候,便在微博上乖巧“认父”!而后邓超也在情人节为“儿子”操心起人生大事!鹿晗演唱会帮忙站台更是拼得很,足足的“父子情深”!

  大黑牛、小猎豹“保护欲”爆棚 “CP情”成就有爱伐木累

  追溯上一对“情深不已”的亲情cp,还要属大黑牛和陈赫这对“母子”了!陈赫爱撒娇卖萌的形象本就深入人心,对李晨确是表现更甚,可能正因如此,李晨也是“母力值max”常常在节目中扮演保护着陈赫的角色!网友戏称他们是国民母子组合。而作为陈赫十年割阑尾“好基友”的郑恺,同校同班还同寝的多年情谊,据说私下里在一起基本就是吃,属于吃货cp!

  说到小猎豹郑凯,想当年AB还没有结婚,虽然已名花有主,但也挡不住他浓浓的保护欲啊!郑凯喷大了所有人的名牌但除了Angelababy,在每次有人要撕Angelababy的时候郑凯都第一时间跑出来保护她,被称为Angelababy的一日护卫!周五CP就是这样来的!

  现在回看这些跑男团的“深情CP”,满满都是“爱”!队长说的:we are 伐木累,就是如此吧!新一季刚刚全新起航,迎来全新老幺迪丽热巴的兄弟团,接下来还会有哪些火花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