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南京大叔陈峰宁加盟主持群 荔枝包袱铺再度开张

http://www.yule.com.cn 2017-02-11 08:51: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江苏卫视鸡年春晚引爆的话题持续了整个春节假期,TVB男神聚首、国乒男团相聚、古巨基周慧敏再度合体等热门讨论不断发酵,实力霸屏。临近元宵,大家是否还沉浸在那台零差评的精彩晚会里?拾掇心情提起期待值,元宵节晚,江苏卫视将再度重拳出击,推出看点十足的元宵晚会。

  金海心、SNH48等跨年龄女神登台献艺,重温经典老歌;曹云金、刘云天这对老搭档二上江苏卫视元宵晚会,继续抖包袱;更有李玉刚的极致反串,褪去歌手身份表演小品致敬经典。当然,微信摇一摇的互动是必不可少的,一边吃元宵一边抢红包, 2月11日正月十五晚21:10播出的江苏卫视元宵晚会,精彩值得期待!

SNH48献唱
 

  南京本土大叔陈峰宁加盟主持群 牛群、黄宏是他的粉丝

  陈峰宁,南京相声演员、影视演员,国家一级演员。陈峰宁上中学期间就拜师学相声,后来他还考进了解放军艺术学院的相声班,和牛群、黄宏是同班同学。即使在这样一个活宝云集的班里,陈峰宁仍然是最“跳”的一个。“我模仿我们的指导员说话,结果指导员一来上课,全班笑个不停。指导员很纳闷,问大家究竟笑什么,这时牛群站起来了,他也幽了一默:‘指导员,你干嘛老模仿陈峰宁说话啊?模仿得太像了!’”陈峰宁透露,他的秘诀就是观察生活,“我不炒股,平时就上上网、去中山陵散散步,看到一些有特点的人讲话就会记到脑子里。”

曹云金、刘云天
陈峰宁
 

  今年2月11日正月十五晚21:10播出的江苏卫视元宵晚会上主持阵容那可真是南北通吃、老少咸宜。面对央视主持人高挑性感的名嘴方琼、卫视当家实力小生彭宇、网络人气极高的“极品女士”于莎莎三位主持人加盟,咱们本土最牛名嘴“陈老斯”可是一点不输阵。拼创意,抖包袱,送元宵,拉家常,在喜气洋洋的欢乐氛围里全程送出各种奖品,带给观众新一年祝福的单口相声。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方琼在晚会中将担任荔枝元宵包袱铺的“最俏老板娘”,精彩表现备受期待。

  据悉,陈峰宁还将会在元宵晚会上大秀他赖以成名的南京话,据他本人透露,他打算也创作一个南京话系列的单口相声,主角全是南京的普通市民,以段子的形式或颂扬南京人的文明之风、或讽刺少部分南京人现存的一些不文明行为。“以前我的极个别段子里讽刺过南京话里的粗口,其中模仿讲粗口的片段引起了争议,但那也是为了要警醒少数不文明的人。以后我的段子里会注意‘清口’。其实南京方言绝对能登大雅之堂,说我是南京方言单口相声大师不敢当,我只是为宣传南京文化做些力所能及的事。”

 

  反思现实致敬经典 元宵语言类接地气

  江苏卫视鸡年春晚的语言类节目大放异彩,潘长江、牛群、魏积安等老一辈喜剧大咖,携手潘斌龙、崔志佳、苗阜、王声、高晓攀、尤宪超、潘阳等新一代笑星,奉献了笑料十足且贴近生活的相声小品。延续此等精彩,江苏卫视元宵晚会的语言类节目依然值得期待。

  移动网络时代,人们的生活已经离不了手机,购物用手机轻松下单,信息分享用微信,这些便利的方式却给生活带来了不少麻烦事。“购物狂”和“剁手党”因为冲动型消费而呼天抢地,然而“买买买”仍旧停不下来;各种健康养生类、食品安全类和人身安全类的“假消息”、“伪科学”通过微信朋友圈大肆传播,误导公众。这些与每个人切身相关的社会现实将在江苏卫视元宵晚会的相声小品里爆笑呈现,引发反思。于洋、于莎莎这对“双于座”组合,将带来小品《家有网购狂》,讲述疯狂网购背后的哭笑不得。而相声界老搭档曹云金和刘云天带来的相声《生活大爆炸》,则讲述了虚假信息对生活的重重影响。

方琼
好妹妹乐队献唱
 

  语言类节目更值得一提的,是李玉刚向经典致敬的反串:再现1995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上,赵丽蓉和巩汉林主演的经典小品《如此包装》。李玉刚褪去歌手身份,跨界表演小品,与何云伟、谢波合作的小品《如此包装2017》,在向经典致敬的同时,更将让观众在笑声中体验全面升级之后的营销手段和创意包装。

 

  女神唱老歌 SNH48送上最萌元宵祝福

  江苏卫视的春晚,已经打造出了“情怀”品牌,梳理几代人的记忆,推出老少咸宜有着共同话题的下饭节目。今年元宵晚会,也保持了这一鲜明的特色。金海心、SNH48等属于不同年龄层的女神将挨个登台,除了演唱属于自己的主打歌,还要以富有时代气息的方式演绎《爱似水仙》、《三百六十五个祝福》等经典老歌,勾起三代同堂大家庭的共鸣。

  曾以一曲《把耳朵叫醒》红遍华语乐坛的金海心,将演唱自己的另一首经典歌曲《爱似水仙》,点燃80后的怀旧情绪。而充满青春活力的SNH48也走起混搭路线,《小红帽》、《三百六十五个祝福》、《新年这一刻》三首属于不同时代的歌曲串烧,必将为全家老少其乐融融的热闹氛围再添一把火。SNH48的五位姑娘还将展开互动,陪着大家一起吃元宵、用各地方言送上最萌的元宵祝福!

李玉刚、何伟小品《如此包装2017》
李玉刚
于莎莎、于洋
元宵晚会主持阵容(左起于莎莎、方琼、彭宇、陈峰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