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非诚勿扰》火爆十年热度不减 线下嘉宾招募活动南京首发来袭

http://www.yule.com.cn 2019-12-01 19:19: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冷空气强势来袭!想要在南京收获一个暖暖的冬天,美食、热茶、文化古韵……还有什么?当然是温暖浪漫的《非诚勿扰》!11月30日,《非诚勿扰》联合“抖IN金陵城市美好生活节“,在南京地标老门东开启了《非诚勿扰》男女嘉宾招募活动,人气极高的报名现场,也展示着《非诚勿扰》十年来居高不下的热度。

  距离2020年还有一个月,就在明年一月,《非诚勿扰》即将迎来十周岁生日。《非诚勿扰》自2010年开播,不仅仅开启了中国电视节目相亲的新纪元,也改变了一代人对于相亲和恋爱的看法与态度,如今,这档常青节目已经走过了十年。在这十年里,节目组从未忘记制作这档节目的初心,从为观众创造幸福的本源出发,不断开启着变革与创新。

  老门东——南京有名的历史文化街区,同时也充满了年轻人活力的气息。传统美食和非遗聚集地汇聚着一群热爱生活的年轻群体,他们渴望传统、渴望新潮,同时还渴望着冬天里一份温暖人心的爱情。老门东的美食和国潮风格的展示活动,既充满了热气腾腾的烟火气,又带来了时光沉淀的韵味。这一次,《非诚勿扰》选择在老门东,与“抖in金陵“美好生活节合作并肩,展开的男女嘉宾招募活动,也预示着明年《非诚勿扰》十周年将再次为大家带来崭新的观看体验。

  虽然天空飘着些许小雨,但并不能影响到现场报名的火热,在节目组男女嘉宾招募现场,集结了一众渴望通过非诚寻找爱情的人们,申请台前始终挤满报名者。报名现场的男女嘉宾几乎都是95后的年轻男女们,他们追求爱情勇敢而又热切。短短几个小时内,节目组就收到了上百份报名申请。有从外地特地赶到南京就为参加面试的年轻小伙,也有穿着汉服一展风采的汉服女神。从收取的报名表情况来看,95后的年轻男女占据了大多数。从80后到90后到如今的95后,《非诚勿扰》服务的观众越来越年轻,很多年轻人现场聊起非诚已经从“我的爸爸妈妈每周都看“变成了”我现在也每周都看,想通过它找到一个合适的对象“。

  曾经在《非诚勿扰》上引发热议并收获不少观众喜爱的女嘉宾谢佳也到场参与了活动,为现场观众带来了精彩节目,也为现场的观众们带来了非诚勿扰十周年的最新消息与特别惊喜。

  十年,往往是颇具仪式感和记录意义的一个重要节点。《非诚勿扰》也在这十年间和大家一起成长,形式在变,真心不变。为感恩观众朋友们这十年的陪伴,从2020年1月4日起,《非诚勿扰》十周年特别节目也即将和观众们见面,一段新的旅程即将开启,希望和一代代观众共同走向下一个十年。《非诚勿扰》仍会永葆初心,以更加年轻化、多元化的姿态展现在大家面前。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