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为涨粉摔经纪人 1931女团队长武力值爆表

http://www.yule.com.cn 2017-02-12 14:18: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继马剑越奇葩大会走红之后,18线女团1931再次带来涨粉新姿势,也许即将迎来爆红的春天。成员李牧芸在2月11日晚结束了湖南卫视2017年元宵喜乐会的表演后,在接受采访时称,自己在队里是女汉子担当,要“现场搞事”涨粉。于是身穿演出服高跟鞋,当着全国媒体的面为涨粉摔经纪人,经纪人瞬间倒地。网友直呼,果然1931最真性情的团体,没有之一;队长武力值爆表,绝对是练过的。

  而此前的2月10日,在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的休息间,李牧芸一言称早就“看不惯”经纪人我也要涨粉,上前谎称与对方抱抱然后瞬间改换动作来了一发漂亮的过肩摔。短短几天,经纪人两次被摔,知情人爆料1931经纪人狂发朋友圈叫委屈,称心疼我就别看视频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