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从偶像练习生到《超级影后》 朱一文变身金牌经纪人

http://www.yule.com.cn 2018-04-12 10:26: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昨日(4月11日),由朱一文携手泰国明星囡囡、兰辰等主演的都市爱情科幻轻喜剧《超级影后之初次做人请多关照》在泰国曼谷开机。刚刚在大热综艺《偶像练习生》中崭露头角的朱一文此次在剧中将饰演金牌经纪人顾流年,与降落地球的外星人秦璇(囡囡饰)上演一段浪漫的爱情故事。

1.朱一文身穿蓝色西服
2.朱一文帅气亮相开机仪式
   朱一文告别偶像练习生 《超级影后》变身金牌经纪人

  在今春大热的偶像男团竞演综艺《偶像练习生》中,“岛主”朱一文和队友以一曲《代号魂斗罗》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刻苦努力又清爽干净的少年形象更收获了不少粉丝热捧。随着节目以超高热度落幕,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的朱一文也回归演员的本职身份,携手泰国人气女星囡囡出演剧集《超级影后之初次做人请多关照》。朱一文将饰演在娱乐圈中翻手为云覆手为雨的金牌经纪人顾流年,与降落地球的外星人秦璇在剧组中上演一段甜美的虐恋。剧中,秦璇因为不了解地球人的情感和关系而制造了许多乌龙,与顾流年以啼笑皆非的方式相处,更会有令人爆笑的“戏中戏”出现。

3.众位主演
4.朱一文与剧组合影
   《超级影后》昨日泰国开机 朱一文首挑大梁引期待

  昨天(4月11日),剧集《超级影后之初次做人请多关照》在泰国曼谷举行了开机发布会,朱一文以一身蓝色西服帅气亮相。此前朱一文曾在热播剧《莫斯科行动》中小试牛刀,与实力派演员夏雨、姚芊羽等对戏毫不怯场。而此次的《超级影后》则是他首度挑大梁,出演男主角,引发不少粉丝期待。面对主演的压力,朱一文坦言自己非常幸运能够出演顾流年,希望粉丝们能和自己一样喜欢这个多面立体的角色,自己会用最好的表现令观众满意。

5.剧组开机大合影
   据悉,《超级影后》目前正在泰国持续热拍,敬请期待金牌经纪人顾流年与外星人秦璇的浪漫情缘。

新闻表情